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鎖住男人的心 女人必學撒嬌技巧

裝傻充愣

很多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煩惱,就是老公晚上不回家,還有就是很晚才會回家。這些男人們總是說在外面應酬或者跟朋友聚會等各種藉口不回家,

女人們其實都知道自己的老公不回家的真正原因,千萬不要去追問,去逼他,而是要學會相信自己的老公。要在電話裡對他說,“老公你辛苦了,不要喝太多了,注意身體,早點回來,我熬了湯,我等你回來陪我一起睡,因為沒有你,因為沒有你摟著就是睡不著”。

在電話裡溫柔的話語,幾句肉麻的話就會讓男人感覺到心疼,不放心你,還會有一種愧疚感,不管等到多晚,女人們都要等到老公回家,還要給他放洗澡水或者是端洗腳水。男人們回家看見自己的女人還是這樣的信任自己,並且還對自己那麼好,他們心中的愧疚感就會更加的強烈,所以,就算他們真的在外面有外遇,也會再次三思而行,

試用這個方法的女生都會覺得很好,因為老公真的就按時回家了。

太精明的女人會讓他感覺害怕,讓男人很難有征服感或成就感,所以女人一定不要表現的太精明了,就算是很精明的女人,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也要裝傻充愣,給自己的老公留點面子,男人會更加的愛你,充滿感恩。

假裝性☆禁☆感

可能是因為結婚很久,兩個人已經沒有了以前的激情,所以女人就要開始變得主動。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把自己洗的香香的,穿著性☆禁☆感的睡衣在老公面前走來走去。會讓你的老公在一瞬間體內的荷爾蒙馬上增多,很快兩人就溫存共眠。在床上,女人也不要那麼矜持,“叫聲”會讓老公欲罷不能,只要讓老公感受到性的花樣和快感,他才不會離開你,這招是最有效的。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如果總是一成不變誰都會厭倦,都會想要新鮮感,所以,要常常變換一下新花樣,比如換個髮型,化個漂亮的妝,讓男人眼中的你總是一副新的面貌,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新鮮感,只有保證新鮮感,

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的持久,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就不要那麼害羞了,也沒必要去矜持,要假裝性☆禁☆感一點,讓你的男人主動投懷送抱,享受常保新鮮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