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要四個方面來愛男友


女人與男人的關係,女人在與男人確認戀愛關係之後就會對男人私有化,把男人當作是自己的老公看待,所以做出來的一些事情往往讓男人不能接受,

那女人怎樣來愛男人比較靠譜呢?女人如何來愛男人呢?

一、戀人就是戀人

不管你是不是單身,只要你與一個男人確定了戀愛關係,那愛只能對這一個男人發射,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男友如何如何好,也別說自己的男友多沒用,這樣會傷男人的自尊的,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應該鼓勵和理解以及支持他。

二、不可以整天問愛

女人最喜歡問男友是不是愛自己,其實這個問題簡直就是笨蛋問題,如果他不愛你為什麼要與你在一起,男人是愛你還是泡你這個你肯定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不要問這種愚蠢的問題,這樣只會顯得你更蠢。

三,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

男人與女人不管是怎樣的關係,

都會有生氣或是吵架的時候,但是一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所以當男人下班回來的時候千萬不要給男人臉色看,這樣男人會非常的不想回你們愛的小窩,夫妻應該容忍和體諒對方。

四、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男人對於面子問題是非常看重的,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愛你,你多麼任性都無所謂,在人前他還是會裝男人漢的,所以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在朋友面前贏得了面子,回家就會讓你更加有面子,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