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解析耶誕節送給閨蜜的話 為親密的她預留另一份愛

1、 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2、 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
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3、解析耶誕節送給閨蜜的話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4、 考慮到24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路,一向有遠見聰明的我提前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5、 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6、 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7、 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
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資訊時,一切隨之擁有。
8、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9、 這是我發給你的三天后的資訊,別偷看哦,叫你別看,還看,祝你聖誕快樂!

10、在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11、聖誕鐘聲還未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聖誕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只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12、聖誕就快到了,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閒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13、聖誕焰火飛滿天,聖誕歌曲唱了一天,聖誕老人等了一天,聖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願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14、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
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耶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15、平安夜亮起的彩燈,是我深深的思念。耶誕節飄落的雪花,是我真真的牽掛。寒氣中流露的氣息,都有我滿滿的祝福。祝聖誕快樂!
16、在這個寒冬裡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以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願你的禮物堆積如山。朋友聖誕快樂!

17、好久不見!經常會想起你,無數個耶誕節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祝你耶誕節快樂!

18、在冰雪還沒有飄下,聖誕老人還沒睡醒,聖誕樹還未長高,襪子還沒掛上窗前,禮物還未準備好,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彌漫之前,先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19、收到這條短信就欠我一盒德芙,儲存就欠一頓必勝客,刪除就三包大悠哈奶糖,回復就聖誕禮物,不回復就肯德基,打電話就火鍋,選吧!敲定你了,等你!
20、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耶誕節快樂,
看短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的,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21、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聖誕的禮物。
22、耶誕節到了也,你有沒有在床頭掛起臭襪子哦,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快樂!

23、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