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主播開房裸死 跟少年要錢反被連捅19刀

主播開房裸死,22歲的美女主播和自己的粉絲男孩約會,因為女孩向其索要1300元被拒,於是丹丹對男孩又打又罵,惱凶成怒的19歲少年失去了理智,

瞬間拿起刀捅殺丹丹。

據瞭解,22歲的丹丹子啊一家網路充當主播,主要上網唱歌。19歲男孩看了幾期以後被她深深吸引,經常在直播中送禮物,花了不少銀子。兩人漸漸熟悉了以後,男孩提出想見丹丹,丹丹欣然同意。之後便過起了普通小情侶的生活。但是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網路交友要注意:

1.有些質疑精神

保持清醒的頭腦。對方和你交往,很可能在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就會把你無情拋棄。不要因為眼前的一點點利益,就輕易地掉進別人的陷阱,而失去對未來的追求。

2.對方有很強的性目的不要交往

網路也即是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如果有些網友上來就談一些性的問題,那我們就應該果斷拉黑,如果嚴重者我們可以保留證據選擇報警等等。

3.要多瞭解對方

要通過多種管道途徑多瞭解收集一下對方的資訊,不要礙於情面急著見面,也不要勉強去見面,可以多看看他轉發的日誌,說說,照片等,也可以加他微信的其它好友,總之要多瞭解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