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主播與男友親密裸聊調情遭兄弟斂財 最終以敲詐罪被逮捕

女主播與男友親密裸聊調情遭兄弟斂財 最終以敲詐罪被逮捕

網紅女主播半夜收到陌生人通過微博發來的敲詐私信,又在微信上收到了自己的10張裸照。

只發給過男友鄭強的裸照,怎會到了別人手中?蕭雅報警後,警方調查發現,裸照是從鄭強的舊手機中流傳出去的,而盜取照片並向蕭雅敲詐1萬元的就是鄭強的多年好友吳志磊。日前,松江區檢察院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對其依法提起公訴。

該女主播長相靚麗,人氣頗高。2016年2月初的一個深夜,她的新浪微博上收到一封私信。對方稱,自己手上有蕭雅的裸照,如果拿不到一萬元,就發佈上網。為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對方添加蕭雅的微信,併發來10張裸照。蕭雅頓時傻眼了,這些照片怎麼會流傳到陌生人手中?

蕭雅為穩住對方,答應以每張1000元的價格買回這些照片,但需要一些時間去湊錢。第二天,對方再次威脅蕭雅,要將照片散佈到各大貼吧及網路主播的粉絲群裡。無奈之下,蕭雅向其轉帳1萬元。

事後,蕭雅和男友鄭強仔細分析可疑物件。經鄭強回憶,這些照片都存在自己之前的舊手機裡,那部手機放在鄭強家中,沒有設置密碼,任何人都能輕易打開使用。

經常到鄭強家裡玩的吳志磊十分可疑,他們幾年前通過打遊戲認識後,關係不錯,吳志磊經常去鄭強家玩,有時還在他家過夜,有機會接觸鄭強的手機。

隨後,蕭雅和鄭強做了進一步的驗證。因為關係要好,所以鄭強對吳志磊的社交軟體登錄密碼十分熟悉,蕭雅找出敲詐人聯繫自己所用的微信號,竟然與吳志磊的常用密碼匹配成功,登錄上了這個帳號。看來,這個持裸照敲詐錢財的神秘人,果然正是吳志磊!蕭雅報案後,警方很快將吳志磊抓獲歸案,吳志磊的作案經過果然與他倆猜測的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