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央視美女主播破魔咒 “烏賊劉”如願以翻身償正名


世界盃來了,自然少不了預測。有預測神准的,自然就有烏鴉嘴,看好誰誰就輸。早前,央視美女主播劉語熙就被稱為是“烏賊劉”,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在世界盃開賽以來只要是穿哪個隊的球衣哪個隊就贏不了。事實上,在變幻莫測的足球場上,尤其是在世界盃這樣的舞臺上,比賽的勝負本就很難預料,不少球迷對於央視主播的調侃也多帶有一種玩笑的性質。不過無論如何,這樣一個世界盃的小插曲終於隨著阿根廷的一場勝利可以畫上句號了,梅西的神勇終於讓這位央視美女主播為自己正名。

在阿根廷與伊朗一戰前,劉語熙穿上了阿根廷的藍白球衣,並且在微博上自信的寫道:“喜歡梅西~今晚妥妥的~絕對沒問題~!你們就等著看我打翻身仗吧!。”不過比賽的過程還是出乎了不少人的預料,阿根廷幾乎被伊朗逼上了絕境,直到傷停補時階段才最終憑藉梅西的絕殺險勝。

劉語熙在梅西進球後也忍不住發微博感歎道:“梅西!!!”而在賽後談及梅西時,劉語熙本人也忍不住雙手合十的說道:“感謝梅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