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央視美女主播破魔咒 伸大拇指點贊網友

“我要給理智的球迷點個贊!”義大利爆冷輸球後,劉語熙這樣回應搭檔的調侃。當劉語熙魔咒再次靈驗的時候,相信很多義大利球迷都十分鬱悶,
而義大利也是繼西班牙後,又一個敗給這位央視美女主播的球隊。
劉語熙將“年輕”、“清秀”、“美麗”、“大方”集聚一身,被人們稱為央視最美體育女主播,但偏偏這位女主播有一個響亮的外號“烏賊劉”。原來在坐鎮《NBA最前線》欄目的時候,劉語熙就因為穿哪支球隊球衣、哪支球隊出局而聞名。
本屆世界盃,劉語熙也是央視強大主播陣容中的一員,“劉語熙”魔咒是否會再次靈驗,也是世界盃前的一個笑談,但很快西班牙就中招了。因為這件事,劉語熙也曾在微博上向球迷道歉,“欲哭無淚,對不起西班牙”。
劉語熙這次又穿上了義大利的球衣,賽前劉語熙說:“居然讓我穿義大利~記住:投票的是你們,我就是負責展示獎品的...記住這一點~讓我們一起為義大利加油~”最終的結果,
意大落敗。當比賽結束央視畫面切回演播大廳的時候,劉語熙遭受了搭檔的調侃:“哥斯大黎加足協發來感謝信,謝謝你劉語熙。”面對這樣的調侃,劉語熙機智的回應,“微博上有網友說應該理解看待,還是球隊自己的問題。”隨後劉語熙還不忘對著鏡頭伸出大拇指,“這個網友,給個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