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勸別人不離婚呢? 幾招助你輕鬆搞定要離婚的朋友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最好是不要離婚。究竟發生了什麼,要導致你們走向離婚這一步呢?一個幸福的婚姻對家庭、對個人、對事業、對後代影響太大太大了。

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結婚物件是誰,沒有別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對方優點,不看對方缺點。只反省自己的缺點,只找對方好處。人的婚姻說白了,選擇我們的配偶跟我們選擇到現在的父母家中投胎差不多,由個人的命運和因緣決定。否則,為什麼在茫茫的人海中,你選擇了現在的丈夫?你現在為什麼不喜歡這個人了?當初你能看到現在丈夫/妻子的優點,現在為什麼看不到了??你們一定要自己去找原因。一定要珍惜和包容這段感情。更何況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關係到了孩子呀、父母呀和雙方的家庭。

我給你們的建議是絕對不要離婚。離婚後再婚幸福的家庭案例和不幸福的案例相比太少太少了。說白了,離婚以後,再找個更好的,也是難上加難。你們可以跟過來人打聽,再婚的配偶再要比現在如意就更難更難了。你知道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嗎?你們離婚了,再好的衣食填補不了孩子對父親和母親親情關愛的缺失。

孩子是你們的骨肉,離婚後,永遠永遠,他身上有一塊就缺失了。如果父母離異的榜樣在前,孩子對婚姻的信心能不受影響嗎?作父母的,要深思啊。你要是傷害了孩子,能獲得幸福嗎?

夫妻雙方都要改變以維持良好的婚姻。人們常說,男子要剛,女子要柔和,

這個“剛”和“柔”就是包容,心中有主意,做法上能屈能伸。夫妻之間要互相幫助。雙方都要孝敬父母/公婆/岳父母、友愛家人、相互照顧。彼此要有包容心,要多看優點,遇事不要爭論,等事過境遷,場合合適時,私下裡再把道理說給對方聽。雙方都能大義包容,又深明道理,這樣的家庭,又怎麼會走到離婚這一步?又怎能不快樂幸福呢?請雙方務必三思而行。旁人應努力勸雙方和好,而不應一味慫恿離婚。婚姻對每個人都是大事,應該努力存心去經營和維護,絕對不要輕易放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