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勸別人不離婚呢 5步讓他們心平氣和化解衝動

很多時候,夫妻雙方離婚只是一種衝動,但是要化解這種衝動,大部分的都是要經過勸解,給他們雙方一個下臺階的機會,或者讓他們心平靜起來,

慢慢思考離婚後會有什麼後果,那麼身為他們的朋友,我們能從什麼方面去勸解他們不要離婚呢?

怎麼勸解鬧離婚的朋友

工具/原料

事先瞭解他們為什麼要離婚,瞭解他們的性格,選擇一個他們比較熟悉的環境不太可能會吵架的環境。

播放一些舒緩心情的鋼琴曲。

一壺花茶,舒緩心情。?

手機一部 。

收集一下過錯方有什麼優點,犯的錯誤,給什麼理由去原諒,恩愛的時候雙方的幸福時刻。

方法/步驟

怎麼勸解鬧離婚的朋友一:

首先邀請朋友來到約定的地點,在他們沒到的時候,你就該開始播放舒緩心情的鋼琴曲,讓他們能夠自然接收音樂的效果。

怎麼勸解鬧離婚的朋友二:

請他們坐下泡一壺花茶請他們喝,一開始,別馬上切入主題,他們見面氣氛肯定不對勁的,一開始就勸解不要離婚,只會引起吵架的導火線,應該隨便閒聊一些話題,等話題打開了,再慢慢開始切入主題,如果這步驟失敗了,只能直接跳到第四步了。

怎麼勸解鬧離婚的朋友三:

如果過錯方犯的錯誤可以原諒的(非包小三之類),可以從他們結婚時候恩愛的時刻說起,讓他們充分懷念那時候,如果他們都跟你滔滔不絕聊這些事情,恭喜你,勸解離婚成功了,最後只需說不如雙方都給一次機會,基本可以了,如果雙方都貶對方的不是,那第四步。

第四步,就是你恐嚇他們的時候了,軟的不吃,就給他們吃硬的,直接問他們為什麼要離婚,離婚會產生什麼後果,從他們的年齡,還有他們結婚後有幸福的表現入手,反問他們如果重新找一個,可以比現在的更幸福嗎?說話霸氣一點,別讓他們反駁太多。

怎麼勸解鬧離婚的朋友五:

最後,他們不說話的時候,你就直接分析一下他們之間都有什麼不是,從“人非聖賢”入手,誰都會犯錯誤,“十全十美”的人士找不到的。別主動問他們是否還要離婚,直接問你們以後要怎麼改進。如果真的還有感情的話,一般不會離婚。

注意事項

勸解離婚,需要要充分瞭解他們的人,不要勸解的時候,對他們的事情都不太瞭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