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離婚的理由 婚姻生活4個理由讓你對離婚三思


現代社會節奏快,戀愛的速度也快,這導致離婚率大幅上升。雖然離婚是人們開始人生新旅程的一種方式,但並不意味著這段新旅程就一定會有更幸福的結局。

以下4個理由一定會讓你對離婚三思而後行。

1.50%的離婚者後悔不該離婚。一項調查召集了英國2000名英離過婚的人,或者男女雙方結束了一段至少五年的戀愛關係,問他們後不後悔,他們的答案是令人震驚的。一半的人說他們後悔離婚,42%的人認為分手不應該是最終的結局。


2。再婚次數多,離婚概率大。根據離婚統計,第一次婚姻離婚率為41%~50%,第二次婚姻的離婚率60%~67%,第三次則有73%~74%之高了。

3。領導人離婚率低。領導就該有一個完美的家庭,特別是在美國,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總統不能是離異者,實際上也只有一個美國總統是離過婚的,這個人是雷根。

4。上班路途長的夫婦更容易離婚。你可能從沒有把這兩件事聯繫起來,但如果你每天至少花45分鐘上班,你的婚姻危險了,這是瑞典莫奧大學研究得出的結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