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得到未來岳母的喜愛 6招助你輕鬆搞定岳母大人

想知道男生為什麼能抱得美人歸嗎?首先要花心思搞定未來的岳母大人,學會與岳母相處,搞好和岳母的友好關係,下面一起來學習下如何輕鬆搞定丈母娘。

第一招:知己知彼。首先呢要先通過各種途徑和方法,花心思研究下岳母的愛好、生活習慣等,摸清岳母的脾氣性格,她對未來女婿的期許和條件要求,這樣就可以針對性的進行查缺補漏,找到自己欠缺的,進行彌補。
第二招:投其所好。摸清岳母的喜好、愛好、生活樂趣後,就可以投其所好,可以時常拜見岳母大人時帶些她喜歡的禮物,或者是主動參與她的娛樂活動,這樣就可以慢慢的“賄賂”岳母,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第三招:逐步滲透。如果你已經俘獲了你的女朋友,那恭喜你,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可以通過女友提前跟家裡人說你對她多好,她是多麼的幸福,也可以講很多的浪漫小故事給岳母聽,

讓岳母覺得可以放心把女兒交給你。

第四招:整潔有禮。如果前面的三招你已經成功開展,下面就可以登門拜訪,在這之前,要把自己的儀錶儀容好好整理一番,儘量去迎合岳母的喜好,不要過於嚴肅莊重,也不可過於隨意,然後帶一份貼心禮物,
這樣就會給岳母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第五招:人勤嘴甜。在飯前飯後、收拾打掃,就要多動動,手腳勤快會給岳母留下深刻印象,嘴巴要甜一點,多喊阿姨啊、叔叔啊,然後要懂得如何讚美長輩,要誇到岳母心坎裡去,不要太過明顯,這樣岳母會覺得你能吃苦,有禮貌,而且嘴巴甜會做事。

第六招:逢節討好。每逢節日,儘量登門拜訪,並準備一些相應的禮物,如果不便登門,就要電話或者短信進行祝福,說些吉祥話,在一些大的傳統節日裡,更要注重這些,這樣顯得你把岳母放在了心裡,比較有孝心。
以上六招能夠幫助你如何處理好跟岳母的關係,會讓你在岳母心裡加分,但是最重要的一點還是你要對女朋友好、對長輩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