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友吵架了他不理我 這樣做保證挽回壞的局勢

一般的男孩子不會特別小氣,即使女朋友做錯了事情,也不會和女朋友計較,更不會為此和女朋友吵架。可是有的男孩子非常沒有氣度,

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和女朋友吵架,而且還不理人家女孩子。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吵架之後不理你,那你別再去找他了。因為無論怎麼樣,他都不應該不理你。

吵架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誰對誰錯,如果是你做錯了,你的男朋友才不理你,

那麼你就應該主動去道歉。並且態度一定要好,其實男孩子很好哄的,你只要撒嬌,他就會妥協的。如果是因為他做錯了事情,而且他還和你吵架,甚至不理你。那你就沒必要去主動找他了,一個大男人做錯事情不承認錯誤,反而還不理人家女孩子,那就是沒有風度的表現。

如果男朋友不理你,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都是不對的。女朋友是你的,又不是別人的,就算你吵贏了你的女朋友又有什麼意義呢?就算你吵贏了她,她還是你的,所以男孩子們還是多寵著女朋友。女孩子們不要總是太要強了,偶爾軟弱一下,讓男朋友來保護你,豈不是更好麼。所以男朋友不理你時,你不能繼續不理他,你要反過來逗他開心。

總之,女孩子們如果愛你的男朋友,就不要跟他計較。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他不理你,你可以主動去找他。沒必要兩個人僵持下去,因為心裡面都是愛對方的,所以要多給對方一點寬容。這樣的話,兩個人才能長久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