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緣千里來相會 為陌生女子捐肝成夫妻

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美國一男子給一位患肝病的女子捐肝一年後竟和她喜結連理。

希瑟25歲時被診斷出患有肝臟疾病,

醫生告訴她只有50%的可能性將生命維持兩個月,為此,她一直在努力尋找肝臟捐贈者。直到去年3月,一位叫克裡斯的男子符合了肝臟捐贈條件並為她捐贈了一半肝臟。在這之前,他們是對方眼裡的陌生人,後來,肝臟移植這件事讓克裡斯和希瑟越走越近。

克裡斯是一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現在是一名執法人員。他不僅為希瑟捐了一半肝臟,還打電話告訴希瑟,說自己會為她發起一場籌款活動來解決醫療費用問題。這讓希瑟感動不已。手術很順利,身體逐漸恢復的兩人也越走越近,其實在手術前他們就對彼此有了感覺,只是羞於承認。

希瑟曾和克裡斯坦誠,她曾懷疑兩個人的感情是“債務關係”,克裡斯則回答,

她什麼也不欠他,如果希瑟不愛他,他們就分開。去年12月,希瑟答應了克裡斯的求婚,兩人的婚禮在今年10月如期舉行。祝福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