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要分手怎麼哄好呢 二十個經典話語教你如何求原諒

吵完架之後要會哄老婆開心。因為,吵架畢竟是難免的,但是也不是一直去生氣的。那麼,老婆生氣了,我們怎麼去哄老婆開心呢?方法/步驟1、主動道歉兩個人吵架了,

不管是誰的錯,作為大度的男朋友來說都要主動向老婆道歉。在道歉的時候要誠懇幽默。說明自己的錯誤來得到老婆的原諒。2、給老婆講幽默的話老婆在生氣的時候給她講一個好笑的笑話來引她發笑。只要她笑了,說明她也開始慢慢原諒你啦。3、牽老婆的手老婆在開始生氣的時候一般不會理你的,這時你可以牽著她的手一起來做個小朋友常做的遊戲等。在此期間向她承認錯誤。4、送她一個小禮物老婆生氣的時候可以送她一個小禮物,以此來表明你下次再也不會惹她生氣啦。往往這個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5、讓老婆給你小小懲罰拿個小東西讓老婆來懲罰你的錯誤,這個時候裝成可憐蟲,
老婆這時候的氣可能也就煙消雲散啦。

一、 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二、 手裡握著相思的筆,寫出一句對不起。

今生遇見你是最美麗的奇跡,想要與你譜寫出最動人的結局,親愛的不要再生我的氣,願我們的愛情幸福美麗。

三、 一生的朋友,無需頻繁聯繫,心中卻永遠銘記,雖然偶爾也會發發脾氣,牽掛卻一直在心底,還望朋友莫要再生氣。

四、 我有種悲哀,面向天空,傻笑發呆;我有點無奈,在你面前,你卻不睬;我有個請求,請你原諒,下次不犯!

五、 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寂寞的含義是什麼?你的生氣,讓我知道什麼是後悔莫及;你的冷漠,讓我心痛到魂不附體,請你原諒,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六、 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

請求赦免我的罪。( 安慰人的話 )

七、 人生氣之後,常感身體不適,中醫說百病皆生於氣,以下推薦幾種能順氣並治療其他疾病的食物:蘿蔔順氣胃,啤酒順氣開胃玫瑰花,蓮藕,山楂等亦同。

八、 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年吧。

九、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十、 你的誤會,將我的一顆赤誠的心冰封在海底,感受著孤獨的痛苦、黑暗的恐懼、內心的冰冷、生命的窒息,原諒我吧!趕快救我出海底,愛我求你要在意。

十一、 一個傻傻的我,犯了無意的過錯,希望你能忘過;一顆癡癡的心,擁有無上的真情,只願雨後天晴。我用滿腹愧疚之心和深深愛你之情,望能博得你的原諒和歡心!

十二、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十三、 親愛的你要時刻注意,我隨時會坐著飛毯出現你眼前,帶上你最愛的巧克力,裡面有我的歉意和愛情的甜蜜,

跟你說聲對不起!

十四、 因為愛,卻將你傷害,此刻我的心情很壞,不知該怎麼表率,才能讓你忘記不快,沒別的技巧可以替代,只有給你更深的愛。

十五、 靜下心來,放下利益的干擾,放下物質的誘惑,傾聽自己心底那最真最純的聲音,它正在鄭重其事地告訴我,其實最想要的是什麼,那就是;讓愛存在,不再錯過!對不起,我愛你。

十六、 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哦!

十七、 別生氣了,我給你猜個謎語好嗎?你欠我五元,卻還我十元。(打一禮貌用語)猜不出來了吧?謎底是……我倒欠(道歉)!

十八、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像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十九、 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請求赦免我的罪。

二十、 你的笑容會令鮮花燦爛,會令微風輕柔,會令世間萬物展開笑顏,你的淚水會凋謝百花,冰封溫柔,整個世間一片嚴寒,所以原諒我吧!還給世間一個明媚的春天。

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請求赦免我的罪。

二十、 你的笑容會令鮮花燦爛,會令微風輕柔,會令世間萬物展開笑顏,你的淚水會凋謝百花,冰封溫柔,整個世間一片嚴寒,所以原諒我吧!還給世間一個明媚的春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