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陌生女孩搭訕被拒 教你怎麼減少被拒概率

跟陌生女孩搭訕為什麼容易被拒

女生總愛高高掛起

很多男生在搭訕時一定都避免不了這樣的尷尬,那便是女生對你充滿了戒備心理。她們面對你的搭訕總是高高掛起,即使你給了她們一段十分友善的開場白,但是她們可能連你的一句話都不想多聽就掉頭走掉。這時候的你會問自己,為什麼一切都是按照書上或者網上各類經驗進行的,可是女生就是只留給你了一個背影呢?

首先你要明白,如果一個陌生人突然和你搭訕,表示出對你的興趣和好感,作為任何一個女生一定都會保持警覺的態度。

也許這個女生已經被很多人搭訕過,所以對男生的搭訕已經免疫,她會把你當成推銷保險的業務員一樣。那麼如此一來你的搭訕必然失敗。

那麼面對女生的這種心理,你要迅速說明來意,當你足夠強勢到女生沒有立即拒絕的機會,那麼你的搭訕極有可能成功。

女生不會立即對你有好感

很多男生在和女生搭訕是因為女生的外貌或氣質吸引了他,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她並不會因為你主動上前搭訕就對你產生好感。當你和她搭訕時,千萬不要直接就向她介紹你自己,那樣女生只會對你更加反感,你可以以某個理由來引起她的注意力,向她清楚地表達她的哪裡吸引了你。如此女生才不會過於排斥你。

有的時候女生們會對主動上前搭訕的男生本省就充滿排斥,並不是因為你本身的問題。而是在她們眼中,你和一個女生搭訕就證明你比較輕浮。所以,在和女生搭訕時請你拿出絕對真誠的態度,表明自己想要結識她的真心。如此一來相信會很大的提升搭訕成功率。

當你和女生索要聯繫方式

無論是在街上還是某個場合,當你和某個女生搭訕,最終成功的結果就是她自願將聯繫方式留下給你。畢竟,想要以後有所交集就必須要拿到女生的聯繫方式。雖然這是你的最終目標,但是千萬不要急於求成,一開始就急切的向女生索要聯繫方式。畢竟誰也不願意將私人資訊透露給一個見面不過幾分鐘的人。你可以先試著和她表明來意,用一些適合你們的話題讓她對你不會十分排斥。很多人都是聊著聊著機會互生好感也說不定。這個時候你可以表明想要交友的想法,那麼要個號碼並不過分。

如何減少搭訕被拒的概率

首先顏值

如何減少搭訕被拒的概率 這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你不得不承認,難道你會搭訕一個醜菇涼?但顏值並非只是臉蛋,這點條件對男生會放得開點,只要男生身高夠,穿得得體,也可以讓女生覺得很OK了。反之,如果第一印象不夠好會讓別人先入為主的覺得這人可能也是比較邋遢。

自然也就對你沒興趣了。

說話要幽默風趣,懂得逗她開心

我覺得我搭訕成功挺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說話詼諧幽默,張嘴就是段子,一扯就是相聲,沒有亂說。幽默這東西說實話確實有一部分是與生俱來的,不過多讀書,多聯想還是可以做到的。同樣表達一個想法但是有的人說的讓人捧腹大笑,有的人就說的令人背後一涼。這就是語言說話的魅力所在。

懂得禮貌知進退,有自知之明,做事要理性

搭訕要有禮貌,學會說”謝謝“”你好“之類的禮貌語。還有別一味的追著妹子問問題,時刻觀察對方眼神和表情。如果發現不對,要懂得思考自己哪裡做的不對或者觸犯到妹子的神經讓他敏感了。理性對待一切,方能遊刃有餘的搭訕。

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

最後要對方聯繫方式的時候更要注意,這是挺險的一步棋。如果這步棋子走錯,前功盡棄。如果走對,抱的美人歸。在這裡補充一下:為什麼要聯繫方式是個比較難的問題?當你提出要聯繫方式時,正常人都會產生一種防範機制,無論你是男還是女。如果此時你不能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很難要到的。所以這個理由或者分寸自己掌控好。聯繫方式取得,關鍵是看你與妹子在聊天過程的時間、以及感覺決定的。聊天時間和談話感受與最後取得聯繫方式成線性關係。一般來說時間越長越容易取到。到最後你只需要1個合情合理的理由就搞定了。

無論你是男還是女。如果此時你不能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很難要到的。所以這個理由或者分寸自己掌控好。聯繫方式取得,關鍵是看你與妹子在聊天過程的時間、以及感覺決定的。聊天時間和談話感受與最後取得聯繫方式成線性關係。一般來說時間越長越容易取到。到最後你只需要1個合情合理的理由就搞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