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屌絲男脫單攻略 與陌生女生搭訕技巧

屌絲男脫單攻略——搭訕開場白很重要

1.簡單風格搭訕開場白

特點:直接簡單,適合初學者使用。不適合在夜店使用;放鴿子機會高。

例子:“Hi, 我想認識你。”

“Hey,我覺得你的打扮很好看。你叫什麼名字?”

“我路過這裡,覺得你很有氣質,你叫什麼名字?”

2.勇敢風格搭訕開場白

特點: 直接,強而有力的搭訕開場白。通常在搭訕言語中直接帶入性元素,適合在酒吧等夜店使用。

大家說這種搭訕開場白通常低命中率。根據我的經驗,大概是1/5的女人會回應,雖然命中率低,但這好處是,要是你想找的話,這也不失為一種很省時間的做法。當然,這做法的限制很多,應用的機會少。雖然這方法在大部分人身上不管用,但並不代表在一小部分人的身上沒有用。我在夜店用過幾次(對朋友帶出來的女孩),效果很好,有點純男人風格。她們都覺得我在開玩笑。沒有對陌生人用過;對陌生人在夜店我覺得有更好的搭訕方法。

3.位置模式搭訕開場白 

特點:幽默,成功率非常高,適合單獨或群組搭訕。

這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低風險,高回報。她們不可以立刻離開,也不能不顧儀態地把你趕走。只要你能在一兩分鐘內捕抓到其中一個女人的興趣(不一定是目標的興趣,也可以是她的朋友),那你就可以融入到她們的小組。我唯一不喜歡這做法的原因是它花錢。買一杯東西,不是很經濟。要是你的目標是今天拿30個電話,那可麻煩了。

4.幽默風格搭訕開場白

特點:社會認同,立刻顯示價值。

這個搭訕開場白需要機會和靈活,好處是,經驗夠的話,機會和靈活都是可以控制的。在夜店,這是我最喜愛的風格!

5.意見開場白搭訕開場白

特點:相對自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以及夜店使用,命中率高。是PUA公認以及常見的手法。

例子:我跟女孩在香港有一次在銅鑼環的化妝品店搭訕。我就去看看化妝品,化妝品店美女多,見到一個輕易就9分的顧客,我就說:你好,我需要意見。我一個在紐約的朋友要我幫她買一合面膜,但我對這些東西不太懂,而剛剛那個銷售員好像只想推銷我貴的產品。你知道那些品牌比較價格合理,而品質有不錯的嗎?後來這女的就介紹了一下她用過的品牌。我就做了兩個基本的routine把話題轉換。我們聊了一下香港的酒吧,地方人文等。這個搭訕開場白在任何場地,場合,氣氛都適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