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心機女人經營婚姻 防止男人出軌必滅四類人

哥們型女人

對於這種哥們型的女人,特別是那種感情處於空窗期的,一定要非常的小心,因為他們的熟悉程度可能遠遠超過了你們之間,

在一起的時候會少一根筋,覺得好哥們是不用分男女的,所以很容易會萌發出感情出來哦。

做作型女人

如果你老公身邊擁有一個如同瓊瑤劇中女主角類型的人,那麼你可要擔心了,由於天生楚楚可憐,什麼事情都需要依靠他人的説明,

而她們此生的目標就是尋找依靠的大樹,如果你老公剛好是英雄那一類的人,那麼很不幸會變成她的目標,久而久之憐憫感會轉變成愛情哦。

網路型女人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隨著QQ、微信等眾多聊天工具的產生,是很容易出現網戀現象的,

許多女人無聊上網打發時間,很隨便就在網路上認識一群不明來路的男人,當聊熟了就要求見面,如果見到對方的條件符合自身要求,那麼很可能就會誘惑引致出軌哦。

開放型女人

這種女人的殺傷力巨大,唯一的愛好就是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去誘惑男人,

看看男人們受自己蠱惑是什麼樣子,愛向男人打兩個語氣不清的電話,發點顏色短信。所以這類女人要杜絕進入到男人的人際圈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