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總是鬧脾氣冷戰怎麼辦 4大神奇妙招讓你們感情更牢固

1299

戀愛是一門人生的必修課,而在戀愛的過程中,必然少不了冷戰的時期。冷戰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手足無措。事實上,

解決冷戰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戀愛冷戰怎麼辦。女生該怎麼辦:1、靜下來,找出問題的根源。往往冷戰的開始和吵架是一回事,都是因為一點綠豆芝麻般的小事,把問題先想清楚了,並且搞懂冷戰不是因為對方不愛你,而是男生喜歡冷靜下來處理問題。所以,女生此時的冷靜非常重要。2、找閨蜜傾訴。閨蜜永遠是女生另外一個很好的歸宿。冷戰時期,為了避免自己百無聊賴,就去找閨蜜逛逛街,聊聊天,永遠不要把自己處在一個非常被動無助的境地。3、吃東西。吃東西永遠是一個轉移注意力的完美方法。你要清楚,冷戰時期,若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去想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這些都是多餘的。事實上,男生只是想冷靜下來,平靜的解決問題。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吃東西,讓這些念頭逐漸消失。

4、冷戰3天之後,尋求溝通。以上的步驟都是為現在作準備,當你冷靜3天之後,男朋友如果還沒有找你,而你也知道是你自己錯了的話,

那麼就開始著手溝通吧。溝通的過程中千萬記得要保持一種不卑不亢的態度,不要因為對方的冷漠失去資訊,從而低聲下氣,也不要因為對方的理直氣壯而怒氣衝衝,你要做的,僅僅是把事情攤開說明白。男生方面:1、事實上,一般來說,男生是冷戰的根源。但是,如果是女生主動和你冷戰了,你不能慌,你要知道,事情很好解決。說幾句甜言蜜語即可,女生要的就是你哄她。

2、控制時間。若是你主動冷戰的,請你也要站在女生的角度想。處於冷戰時期的男女,一般是女生更為難受,因為女生更會胡思亂想。所以,冷戰的時間不能太長,畢竟,女生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她很可能會崩潰,所以,點到為止就好。3、主動認錯。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男生通常可以做主動的一方,而且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反而,會讓對方更加的依賴你。放下自己的身段,給對方一個深情的眼神,一個真摯的抱歉,發出一個和解的信號,會加固彼此之間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