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孩貪玩回家晚謊稱遭綁架

愛玩是小孩子的天性,貪玩的熊孩子不少。近日,9歲的女娃珍珍在外面玩到很晚,怕被家裡人責罰,就聽了小夥伴們的餿主意,

編了自己被綁架的謊話,嚇壞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那天晚上,珍珍回到家後告訴父母,自己下午放學後在社區周圍玩,不知怎麼就暈了,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輛大卡車上,手被繩子綁著。車上有3名男子。她趁著車停在路邊時,偷跑下車,後來遇到了幼稚園老師,老師就把她送回了家。當晚十點過後,珍珍在母親的陪同下來到康美派出所報警。真真的媽媽被嚇壞了。

民警調取了周邊視頻,發現珍珍是自己走回家的,面對民警的詢問,珍珍始終低著頭,說話吱吱唔唔,最後,竟然哇的一聲哭出來:“媽媽我錯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她編的,因為珍珍的父母對她看管嚴厲,要求她每天放學後立即回家做作業。那天放學後,因為時間太晚怕被父母責罰,

就撒了謊。

真相大白之後,珍珍父母回家肯定要對珍珍進行一番批評教育,這個謊撒的可真不小。但是,孩子出去玩,回來實話都不敢講,可能也是因為父母太嚴厲了,家長也應該好好反思反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