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夫婦生下雙胞胎被告知老二夭折 堅持尋子20年相遇不得相認

近日,沭陽官墩鄉一對夫婦求助報社,希望讓一位和自己大兒子幾乎長得雷同的男子去驗DNA,因為這位夫婦堅信,那位男子就是自己的親生骨肉,

他無論如何都不肯去驗DNA。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1981年8月底,26歲的丁巧榮在某醫院生下一對雙胞胎,醫生告訴他們,第二個孩子已經夭折了。當時陪丁巧榮生產的是婆婆,據郁光輝回憶,當時醫生抱著一團帶血的包跟母親說小二夭折,直接處理掉,母親當時答應了醫生,後來母親也一直非常悔恨自己沒有看個究竟。

沒有親眼看到孩子屍體的郁光輝一直對二兒子夭折的事心存懷疑,但苦無證據,夫妻兩人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大約在1989年的冬天,郁光輝在沭陽縣城北一家飯店吃飯時,偶然聽說當地有一家人抱養了一名男嬰,時間地點竟然都和自已被告知“已夭折”的孩子吻合,他的腦袋一下子就懵了!但是無論他再怎麼追問,

那吃飯的客人再不肯多說一句。

“我就是覺得我家那‘小二’還在!”或許是因為父子連心,郁光輝始終覺得孩子還在,靠著零星的線索,郁光輝和丁巧榮一直沒有放棄尋找,這一找就是20多年。其中的艱辛,遠非外人所能想像,回家看到大兒子的時候,妻子的眼淚就止不住往下流,可是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小二”。

今年春節後,丁巧榮因為勞累得了腎結石住進醫院,有道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就在醫院裡,她遇到了和她大兒子長的一模一樣的男人!那是另一位病友的丈夫,她偷偷詢問周邊病友得知,他真的是被他養父母抱養的接到老伴流著淚打過來的電話,郁光輝急忙趕到醫院,看到這名小夥子是,他敢肯定,

那就是自己的孩子。

這個和自己大兒子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叫徐亮(化),他也知道自己是被抱養的。據多方調查,徐亮是被他養父母找人偷出來給他們養育的男孩沖喜的,怎麼偷的就不得而知了。當他知道郁光輝夫婦的遭遇時,同意要去驗DNA,但是第二天,徐亮又改變了主意,他說他已經適應了目前生活,不想讓自己現在的家人痛苦,但是他會把郁光輝夫婦當父母孝順。這讓郁光輝感到非常地辛酸,他和妻子因為“小二”的事痛苦了30年,但是現在眼前的“兒子”卻不願相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