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介紹19歲女生生日祝福語 25句祝福語幫你學會說祝福

1000

1、19歲花樣的年紀,一生唯一一次的19生日,不要忘記微笑喲!!人生的成長過程猶如一大堆蠟燭,你第18根蠟燭續傳至第19根蠟燭上面。

願新的一歲、新的一年,有新的作為!

2、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19歲生辰!!

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十九歲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我謹代表國務院、党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7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6、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7、衷心地祝願--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

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0、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

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1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資訊。生日快樂,寶貝!

12、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14、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6、嬌豔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7、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

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8、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9、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

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22、十九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九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23、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2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

饋贈給你的生日。

25、今天,是女兒十九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