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花費兩萬補情商 讓交往障礙的女兒擁有好心態

花費兩萬補情商,小孩的文化課補習班經常聽說,可有位初三學生的媽媽黃女士卻反其道而行,花了近兩萬元給孩子報了情商課。

每週課時就達到三百元,真心不便宜。是什麼讓這位媽媽如此下血本,認為補情商重要呢?原來黃女士發現了自己的女兒,與人交往有障礙。

黃女士說到,有一次女兒和同學們約了一起去外灘玩,結果出門一個多小時候,她就一個人回了家。原來在坐車去地鐵的路上,一群同學聊得很歡,而自己卻很落寞,坐在旁邊不知道怎麼加入聊天群體,只好半途返回家了。黃女士意識到女兒與人交往存在障礙,認為孩子擁有健康的心態受益終身,可比花錢去補文化課重要的多。於是咬咬牙給孩子報了個情商課補習班。

黃女士指出,因為自己的指導女兒接受困難,但是老師有趣的教導方式讓女兒有了很大的轉變。在補習班裡,女兒遇到了一樣不愛說話的同學,在老師帶領下,她竟然會主動和同伴交流。並且覺得很輕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