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四點測試男友是否要繼續交往


女人選擇一個男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也並不是有愛就行了,畢竟你以後得跟他過日子,所以對於一個男人的考量應該來自方方面面,

那如何來檢測男人呢?如何判斷他是否值得繼續交往?

1、對待感情他是否抱著遊戲的心態?

與你約會的時候有沒有提起前女友,對於他的前女友他是不是總是說壞話呢,而且你也可以問問他上一段戀談了多久,他的每一段情史都很短暫嗎?他與你交往的時候有沒有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床?如果上面這些都是YES,那麼這個男人可以說是渣男了。

2、他在工作中的表現如何?

一個男人的工作態度怎麼樣決定著他對人生的態度,因為工作是需要有規劃的,而工作又是人生中的一個規劃,所以你看看他工作時是得過且過還是認真負責,如果是前者那他將來怎麼來照顧你。

3、他和女人之間的溝通方式是怎樣的?

男人除了老婆肯定還得接觸不同的異性,比如媽媽、姐妹、異性同事等等,所以你觀察他對待女人的方式就可以瞭解他是怎麼對待女人的,他有沒有一種看不起女人的感覺呢,如果是那這個男人就是大男人主義,覺得女人就是得聽男人的,所以這樣的男人你得慎重考慮了。

4、你的朋友怎麼看待他?

最後一個測試方法就是你的朋友覺得他如何呢,要知道有些人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問問朋友的意見,看看他能和你的朋友和平相處嗎?他是不是喜歡跟你的閨蜜說一些八卦之類的,反正朋友的意見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