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閨蜜之間小禮物送什麼好 最適合送給閨蜜的禮物盤點

送禮物的幾個小建議:
1、不貴,不實用但代表自己心意:最時興送禮物的莫過於學生階層了。不管學生手上可用來買禮物的錢一般都不多。
若是挑禮物只好挑些比較便宜的小飾品,但包含自己的心意,物輕情義重~~
一般來說女生都比較喜歡可愛的小飾品,可送之禮如:手機繩、掛包鏈、小毛娃娃、髮夾、頭花、小手包等這類輕巧但價錢比較便宜,適合於一些手頭比較緊的學生們。
2、不貴但實用:女生都是比較實際,若你和她的感情好的話,在平常的日子就可以送一些不貴但實用的
 送多人時,可先批量買好,到了要送的時候就不用急著要挑什麼禮物了,送禮要挑適當的時候。千萬不要當著大家的臉統一發送,會引起女生的反感,覺得你吝嗇小氣且沒心意。最好約好吃飯時或上下班時候順便送,這樣可以顯示你的誠意和心意。

3、貴但實用:在某些特殊日子,便宜貨當然要拋棄啦,送上一份一看見就知道很貴重的禮物,讓她覺得她在你心目中是特別而具有某種意義,會增加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實用性強也是一個很好的買點,因為實用性讓她瞭解你的可靠和誠意,添加濃濃的幸福感,滿足女性心中的虛榮心。
化妝品、皮包、化妝護膚工具(很多人想到送化妝品,但化妝工具也是女生很需要的,如眉鉗、修甲鉗、護甲工具包、擠痘針等)

4、投其所愛:例如愛動漫的,可以送漫畫、卡通DVD碟,動漫周邊物品;愛看某種雜誌,可以在雜誌一出版買來送她;愛吃的,當然要送她喜歡的好吃的食物;喜歡民族特色的土產,
可以收集各民族特點的特產…… 
製作的手工品、帶民族特點的特產、市面上沒有流通的商品、專門收集的(我就看過有人收集了幾套號碼一樣的整套人民幣,一角兩角一元兩元十塊二十塊五十元一百元的新幣,非常難得且特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