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耶誕節送老師的賀卡怎麼樣 推薦6種送老師最合適的禮物

耶誕節送老師禮物最好?我們每一個人在學生時代都曾遇到過自己喜歡和欣賞的老師,又是一年耶誕節,如果你想為自己的老師送上一份禮物,

良師益友的老師,在聖誕的時候送什麼合適呢?送什麼比較好?小編為你推薦。耶誕節送老師禮物最好1、溫馨康乃馨推薦理由:愛花是人類地天性。一束美麗地鮮花,會給老師帶去心靈地舒適。人們把教師比做母親,所以說,康乃馨是一個很好地選擇!大部分康乃馨全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地愛和關懷。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地象徵和歷史意義,因此粉紅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地母愛地象徵。同時,玫瑰代表愛,也可以表達對老師地愛,可以選擇粉色玫瑰。從顏色上說,紅色為通用顏色,送男老師、女老師全可以,如果個性一點地花,女老師可以以粉色系地為主,
男老師可以以黃色系地為主。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2、DIY聖誕創意卡片。推薦理由:多數地老師全不在乎教師節禮物地金錢價值,重要地是送禮人地心意。送送一張別具一格地卡片或是孩子親手製作地卡片,就非常有意義。3、蘋果禮包在耶誕節的時候最火的禮物了。

因為寓意著平安,快樂。所以很多學生都會送蘋果的。對於老師,要挑選一個大號的蘋果,送出自己的那份囑咐。

4、茶葉 很多老師因為天天講課所以喉嚨總是會乾渴。而有些老師對茶葉很是喜歡。大家可以挑選些老師喜歡的茶葉送他。

讓他好好滋潤喉嚨。5、鋼筆 每位教師對鋼筆都應該有著獨特的感覺。以為是平時拿起次數最多了,喜歡寫字的人,也很喜歡鋼筆。不需要什麼名牌,簡單的款式,書寫很舒適就可以了。6、手套 很多的老師每天都要騎車上下班,在寒冷的時候會很凍手。大家可以挑選一副比較厚實的手套送給他。如果不騎車平時也可以保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