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之間耶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分享10種適合送閨蜜的小禮物

作為我們的閨蜜,如果生日了,我們要選擇我們最好的禮物送給他們,表達我們的祝福。

1、創意暖手寶——生日,總讓人心思費勁。而許多女生的生日正值秋冬,

一件溫暖的禮物不僅可以表達心意更可以讓她感動,比如今年大熱的創意暖手寶,時刻暖在手心裡。

2、閨蜜裝——閨蜜出街永遠是一道耀眼的風景線,而閨蜜裝絕對就是那道風景線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在閨蜜生日時送上這樣一份禮物,想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也算是友誼的見證之一。

3、香水——香水,也是體現個女人品味、氣質的物品之一,閨蜜生日時送香水,性價比較高,且彰顯女人的優雅、時尚、尊貴、魅力。

4、DIY相冊——比起上述的禮物,DIY相冊的優點是更加實惠,有心意。自己製作相冊,不僅增添生活趣味,還增強情感的交流,珍藏快樂美好的時光,留住與閨蜜的精彩瞬間。

5、化妝品——女人天生就是愛美的,一個精緻的女人怎麼可以缺少化妝品。所以送閨蜜化妝品是明智的選擇,既實用又顯品味。但在這裡提醒大家一句,化妝品也不能盲目的送,價位和品牌都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

6、卡通充電寶——閃閃的水晶鑽,與可愛的hello kitty相映得彰,不失俏皮,又覺精緻玲瓏,

總能戳到女生的萌點。充電不方便,充電寶必備。這樣的禮物實用又貼心,知道嗎,這樣的你一定是一個體貼細緻的好朋友。

7、四葉草項鍊——我們都討厭和別人同款,因為我們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個性定制,只因為你而存在,只專屬於你。為你的她打造獨一無二,在她生日當天告訴她,她是你最重要的好朋友。

8、毛絨公仔——有人說,女生就像貓一樣。高貴慵懶,讓人歡喜不自矜;可愛招人疼惜,忍不住呵護寵溺;任性撒嬌,卻只要順順其心意便容易滿足。心理學說,人們喜歡總喜歡有著和他們一樣性格特點的生物,會不自覺的接近。所以快把大臉貓領回家圈養吧。

9、可愛錢包——錢包太大,或者太厚總是不符合我們的心意,繁瑣和厭倦太容易聯想在一起。而我們的極簡主義錢包,簡單,可愛,清新,讓我們歡喜於它的乾爽。每次花錢的小小心痛,卻因為錢包的合心意的歡喜而抵消掉。

10、防水女表——總是控制不住對果凍的喜愛,就算不喜歡吃,但看到它的軟萌Q彈,還是回心悅然之。

看,我們的時尚果凍女生手錶,讓甜美的女生更加俏皮且不失個性。愛美的她,總很美,因為活在美好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