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耶誕節送什麼給男閨蜜好呢 9種創意禮物推薦給你

閨密多半是和你討論過最多比如性、生理之類的人。因此,閨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專屬代名詞,而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把這個代名詞強加在了男孩子身上。

男閨密,指女性要好的,無話不談的男性朋友。

女孩子身邊擁有一個男性朋友,也叫做男閨蜜,是令不少人羡慕的事,他們會和你分享身邊的喜怒哀樂,包容你和關心你。男閨蜜要過生日,或者有一些重大的節日,女生也要給男閨蜜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來表達祝福哦。不過挑選禮物也不是件簡單的事,耶誕節送什麼給男閨蜜呢?現在很多女生都會很頭疼這個問題的。下面小編來教你,如何送出一份貼心的禮物吧。

1.創意汽車滑鼠:這個禮物雖然不貴,但更重要的是凸顯那一種收藏留念的價值。

2.軟陶真人公仔:之所以建議這份禮物,是因為這份禮物融合了個性,創意,時尚。

簡單來說,就是把朋友的整體形象捏成一個小公仔,相似度很高。

3.DIY報紙雜誌:就是提供朋友生活的相片和資料,做成一本精美的報紙或者雜誌,再加上你特別為他寫的話語,很有價值的。

4.個性變色杯:將照片設計到杯子上,在杯子沒有裝水的時候,杯子是看不到照片的,

但是杯子裝了熱水,照片就顯示出來了。

5.創意U盤:送U盤不僅實用,而且很耐用。更多要的是U盤代表的不僅是可以儲存資訊,更重要的是貯存情誼。朋友之情,鎖定創意U盤。

6.創意高仿杯子:就是攝像頭形狀的杯子,這一類杯子不僅注重創意設計,

更注重內在的品質,因此,剛推出就馬上受到很多人的青睞。

7.車模水晶,男人都喜歡車,這款車模水晶還能刻上祝福,還有香水的功能。

8.擠牙膏器,懶人必備的牙膏器,搞怪的創意禮物,他一定會喜歡的。

9.實用類禮物:實用類禮物也有很多種選擇,其中非常常見的就是打火機、錢夾之類的男性配飾,我推薦你送能夠刻字的打火機或是錢夾,這樣更具有心意,另外,比較潮流的款式也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