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老婆呢 女性們最不可忽視的愛情秘訣

溫和賢淑的妻子瞭解男人的以下幾點的一、男人拼命工作時,妻子不要認為是不顧家。二、不是不捨得為妻子花錢,只是希望妻子重視自己的意見。

三、不要阻止自己與婚前“狐朋狗友”來往。四、男人愛看美麗女性,但並非就代表他“好色”。五、“貪玩”是男人的天性,請妻子能夠體諒。六、不要太重視男人的語言,關鍵是看他的行為。做一個成功的妻子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其實不是一兩句話來解答的。好的妻子對男人來說好比是一本百科全書,在不同的時期,她都能給他想要的答案,但最重要的是要給他勇氣,對他的肯定,給他適當的壓力,還要給他足夠的溫暖,總之,可能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學習----當一個成功的妻子。婦女朋友們!咱們一起努力呦!男人需要一個溫柔.善良.又體貼的女人能理解自己,在工作上對自己有幫助的,對家庭付出百分百的心,我想這些也太苛刻了,不過儘量做到那就不錯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 看法嘛,我也是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男人最渴望擁有的十類妻子 男人 對他們所愛的女人有什麼期待?身材、外貌、能力、家世、個性?也許都可能。但要在現實中,找一個集各種優點于一身的完美女 人出來,

未免有點太過荒唐。自古以來,男人的夢想中的好妻子都為能“出得庭堂入得廚房”的所謂秀外慧中的女子為標準。那麼在當代男人眼中,最渴望成為自己妻子的女人是什麼樣呢? 1、她最好永遠優雅動人 不管是朋友聚會還是你公司的新年晚會,她的衣飾可以不惹眼,但底線是不要讓你在眾人面前丟面子。本著內外兼修的原則,她最好應對得體,有修養,有見識,有品位。除此之外,有了白頭發要及時去染。不要讓自己胖到不可收拾再去減肥。不要用洗舊的廉價內衣去配襯上千元的開司米外套。跟你親熱的時候不求妖豔,但求齊整——求你了,不要讓我看見你的內衣綻線或者內褲破了一個洞。姿態:完美女人必備的十個資本 2、重視性 她不是性無度的女人,
但也別冷靜到不把夫妻當回事。

她有健康的性觀念,懂得主動,能跟你坦誠交流對性的感受。 3、重視家庭氣氛 不要天天叫外賣。會幾道從媽媽那裡學來的拿手菜,工作不忙的時候為你做餐飯,有沒有燭光不重要。

略懂女紅,你的扣子掉了,她很快就能縫上。有愛心。孩子出生後堅持母乳餵養,不怕身材走樣。 4、養成讀書的習慣 婚後的女人大多唯讀通俗或時尚 雜誌 ,這很正常。偏偏有些男人會有些浪漫情結,喜歡詩書文章 ,並希望自己的伴侶也有此雅好。讀書是好事,當然讀書不是為了裝門面。讀書讓她免於無知的罪過,讓她跟你有更多的共同話題,還能讓她的氣質得到提升。總的來說,還是一種有樂趣、有回報的付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