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與女孩子聊天 和女孩子說話千萬別害羞

1、不在害怕和女孩聊天。

2、擁有和女孩聊天,不會冷場的能力。

3、擁有和女孩聊天,吸引女孩的能力。

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重點一:是什麼阻礙了你和女孩聊天?

我們不妨回想一下,我們在嘗試著女孩聊天的過程中,究竟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和女孩順利的聊天?

是因為你不會說話?絕對不是這樣的,我相信你曾經一定有過單獨和某個人侃侃而談,滔滔不絕的經歷。

是因為你害羞、靦腆?我個人覺得也不是這樣子,因為我知道,你在你的哥們面前,臉皮在有些時候會比城牆還要厚。

那麼,真正阻礙我們不能和女孩聊天的問題在哪裡?

真相是:“你過於缺乏和女孩聊天的經歷。”

我們不妨好好回想一番,你在和女孩聊天的時候,是不是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我要不要這麼說?如果我要這麼說的話,會不會讓女孩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或者:“我這麼回,是不是不夠有趣?”

我們在和男人聊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做到非常的放鬆,但是為什麼,一旦我們和女孩聊天腦子裡就會出現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來束縛你?

原因非常的簡單。

我把原因歸納為兩類:

第一類:你被把妹文化所束縛

如果你長期收集慣例,或者話術。那麼你在多數時候,

你在和女孩聊天的過程中,你所聊天的重點都是圍繞著“有趣”來跟女孩聊。一旦你覺得你這個答案不好,或者不能夠讓女孩覺得有趣,你的內心會感到受挫。

因為,在你的思想中,你會認為:“只有跟讓女孩覺得好玩、有趣,那麼女孩才有可能喜歡我。”而一旦,你無法讓女孩覺得好玩,有趣,那麼你就會覺得女孩不會喜歡我,對麼?

甚至於,一旦女孩給你不好的反應時,你就不知道怎麼去做了。

還有一種情況,讓你無法和女孩正常聊天的原因,就是因為你過於講究所謂的“框架”、“打壓”,一旦女孩跳出你的框架,你就會機械性的打壓,這樣會讓女孩覺得你不正常,從而對你的態度愈發的冷淡。

而在這個時候,你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聊天方式,

是否正確。從而徹底喪失和女孩聊天的能力。

第二類:完全不知道和女孩聊什麼?

在我開始公開講課的這四個年頭裡,我遇到過無數個類似於這樣的問題:“安迪,怎麼跟女孩聊天?”

通常這麼問的朋友,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女孩聊天,

甚至於和陌生女孩聊天的經歷,極少,少的可憐。因為自己不會跟女孩聊天,不知道第一句話應該要說什麼,要去怎麼說,於是乾脆不和女孩聊天。

以上兩種類型的差別在於:

第一類型的哥們,在聊天這個過程中,走錯了方向。 所以,這類型的學員,即便讓你跟再多的女孩聊天,你也無法獲得更多的成長,因為你的方向錯誤了。

第二類型的哥們,是完全還沒有進入聊天這個過程中來。 這類的學員只要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去學習,很快就會掌握聊天的訣竅。

我把聊天分為三個不同的階段,無論你是第一種類型的學員,還是第二種類型的學員,都必須得按照我這三個不同的階段去提升,成長。

聊天的第一個階段 ———— 可以和女孩閒聊

聊天的第二個階段 ———— 通過聊天,引起目標的好感

聊天的第三個階段 ———— 通過聊天,讓目標喜歡你

這裡的三個不同階段,讓我們一步、一步的去學習,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