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與女生聊天表達約她出來? 這樣做成功約到心儀的她

1、[頭像選擇]首先,頭像選擇很重要,因為你添加別人女孩子為好友,人家女孩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你的頭像,那麼,你的頭像一定要選擇一個比較好的。

切忌放上本人證件照或者很低俗的炫富照片,有時候,就算是一條萌萌噠的狗狗圖片也會很吸引女孩子。2、[別一上來就三句式]別一加上就問“你叫什麼”、“你住哪”、“你多大”。一般面對這種三句式,女孩子就開始翻白眼了,心裡想著,這個大叔是誰啊,調查戶口呢!所以啊,一般這樣的陌生男網友女孩子一般都會刪掉的。3、[說話要有禮貌]說話要有禮貌,不要很低俗,很多男網友,本來就是抱著不純的目的去添加別人女孩子的。如果你說話非常低俗,百分之百,你會被女孩拉黑,以為別人還沒有和你熟悉到可以忍受你的低俗的地步。

4、[不要炫耀]有些男人,大概是很想讓女孩子知道他很厲害,老是和女孩說一些自己事業錯成功啊,有車有房啊,自己能賺多少錢啊什麼的,把自己說的像個土大款,這樣的男的,別人女孩子都很討厭,很快就會拉黑。5、[不要力爭到底]有些男網友和女孩子聊天,大概是出於面子或是性格,很喜歡和女孩子聊天到一個話題,各執己見,

並且不鬆口,還指責人家女孩說女孩這樣的想法是錯的,非常不可理喻。這個時候女孩就要翻白眼,立馬回拉黑你,要知道,她和你還沒有好到能讓批評她的地步。

6、[學會聊天]要學會和女孩聊天,比如,你可以誇獎她頭像很好看,而不是去問她要她照片;你可以和她聊聊她喜歡的話題,

而不是力爭到底;你可以說話謙遜幽默,而不是一味炫富!7、聊天的內容非常講究,一定要聊一些大家都挺熟悉的東西,需要迅速找到對方的興趣點,然後向她表示,你也對這方面感興趣,而且是這方面的佼佼者。這樣說的話,她在心底裡就會很崇拜你。這樣的話,你們之後也有了共同的話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