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與女生交流找話題 5個關鍵點幫你越聊越有趣

怎樣與女生溝通找話題
初期與女朋友交流的時候,可以採用短信作為輔助,因為用短信進行交流時,有比較充分的時間可以用來考慮問題,
有的放矢,有針對性的與對方進行交流初期與女朋友交流的時候,可以採用短信作為輔助,因為用短信進行交流時,有比較充分的時間可以用來考慮問題,有的放矢,有針對性的與對方進行交流。等後期感情穩定下來後,就可以暢所欲言啦。無論你要找什麼話題,或者如何找話題,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你需要對你的女朋友有比較細緻的瞭解,這樣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至於如何瞭解那就要看你自己的用心程度了,畢竟能追的上肯定也是話費了很大的功夫的)
和女朋友聊天如何找話題
1.興趣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點,只要一說起自己的興趣,再呆萌的人也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必然大學寢室裡你喊一句dota不或lol不,
我想很能激起火花~所以在聊天中可以先自己介紹下自己的興趣點,在瞭解對方的興趣點,找出共鳴,如果是不同的興趣點,那就將興趣擴大化,比如看電影與畫畫直接有聯繫,寫作與音樂直接有聯繫。
2.事業點

每個人在成年之後都必須走上工作的道路,工作在人生中所占比重十分之大!約會中可以從工作中挖掘閃光點,比如對你工作很好奇,想瞭解。再比如還在上學的就可以聊學習的點。

3.著力點
周邊的環境是不是有可以吐槽的點,是不是有可以產生想法的點。這些都可以信手拈來作為談資。同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傾聽對方的心聲,瞭解並就對方的未來計畫和想法給予肯定。
4.話題點話題點那就是社會中的熱點,現象,或者你對於這些東西的看法。還比如可以從對方下手,從對方的服飾衣著進行細緻的讚美。投其所好,和女朋友談論一些她小時候的事情。通常情況下女孩子都喜歡向別人訴說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喜歡把一些有趣的事情拿來與他人分享。


5.話題總結
大致的話題有如下一些:工作,女朋友的喜好,偶像,服飾,寵物,電影新聞,天氣,笑話,日常的趣事,心事等等。

和她在一起不要像小孩子一樣、要給她安全感、自然你就得表現得成熟點、懂得體貼她、在她面前要像大哥哥一樣的、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不要隨便發脾氣、但是你也得主動和她說說話聊些不煩早的話題、別讓她覺得枯燥乏味、問題新鮮、得多想點獨特的話題、切記不要主動碰她 否則她會反感、這是本人成功的經驗、現在都還是成功的 、希望能幫到你 。


首先要摸清她的性格,如果是外向的,好辦,直接惡作劇再找時間去賠不是,這能在短時間內拉進距離。如果是內向型的,就不要心急,找她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寵物啦,她的親人什麼的,一天般內向的女孩子都喜歡斯文點燈男孩,所以千萬要注意說話語氣,不能爆粗口,最好的辦法是講笑話,但不能太過,否則她認為你不正經,那樣的話就徹底沒戲了,話題因人而異,
找你擅長的最好,女生都喜歡能說會道的男生哦,但也不能太過,女生也討厭囉嗦的男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