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樣報復一個人又不違法 兩種方法讓你痛快打擊對方

1803

報復仇人的巧妙的方法,並不是我們平日想的那些不好的想法,比如採取一定的不好的行為進行對對方攻擊,或者使用一些手段等,

小編告訴你,讓自己變好,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點智慧,愛面子,但卻難於自我控制受傷後的報復心理。試想想,男人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的確咽不下這口氣,以後怎麼看他怎麼噁心!

她們不像男人,如果我看不慣你,對你有怨言,就直截了當地搬起拳頭掄你兩下,過後就沒事了。然而,女人的反抗和報復方式多半是由主體轉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載體之上。女人的報復可怕並不在於它的力量上,而是在於方式上,最根本的一點是,她們的這種報復方式較男人來說是更為隱秘、間接、持續和徹底的。她們不像男人,如果我看不慣你,對你有怨言,就直截了當地搬起拳頭掄你兩下,

過後就沒事了。然而,女人的反抗和報復方式多半是由主體轉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載體之上。

所以,在這裡我列舉出女人報復老公常用的幾種方式,希望在供男人警醒的同時,也能供女人反省。

第一種方式:花你的錢,直花得你傾家蕩產。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女人多半是有點智慧,愛面子,但卻難於自我控制受傷後的報復心理。試想想,男人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的確咽不下這口氣,從此以後怎麼看他怎麼噁心。直接打吧,是打不過他的;去找他的父母和領導鬧吧,自己臉上也沒有光;到外面找男人嘛,自己生性是傳統的,也邁不出這一步……諸如種種,能選擇報復的最好方式便是大把大把地花他的血汗錢了,花得他心痛,花得他主動找自己求饒,如果他仍然不肯有所表示的話,那麼就乾脆他有多少我就花多少,直到花得他傾家蕩產。

此種報復,除了那種真正陰險毒辣並且恨你入骨的女人,否則多半是很難持續到底的,只要男人願意拉下面子勇敢地在她面前承認錯誤,

並且改過自新,她基本上都是願意給男人一次機會的。其花你錢的根本用意還是在於讓你花錢買一個深刻的教訓,與其說是在報復,還不如說是在管教。

第二種方式:虐待你的父母。

採用此種報復方式的多半是懦弱、文化素養不高,

但卻心有不甘的女人。她們多半有個強悍大男子主義甚至喜歡搬弄武力的老公,一般情況下老公無論在家在外做了什麼錯事和壞事,她是不敢吭一聲的,但這並不代表她們心裡就真正臣服,至於到外面找男人和吵鬧,她們是萬萬不敢的,而錢嘛,多半都已經由男人完全控制了,所以她們就找男人的父母來出氣,男人在家的時候表現得對老人呵護有加,而一旦男人不在家了,便就虐待老人,把心中積澱的所有不滿全都發洩到老人的身上,輕則冷暴力對老人百般刁難不理不睬,重則讓老人餓肚子在家裡當長工,更有甚者還會對老人大打出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