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報復仇人的巧妙方法 幾種方法讓你痛快打擊對方

她們不像男人,如果我看不慣你,對你有怨言,就直截了當地搬起拳頭掄你兩下,過後就沒事了。然而,女人的反抗和報復方式多半是由主體轉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載體之上。
女人的報復可怕並不在於它的力量上,而是在於方式上,最根本的一點是,她們的這種報復方式較男人來說是更為隱秘、間接、持續和徹底的。她們不像男人,如果我看不慣你,對你有怨言,就直截了當地搬起拳頭掄你兩下,過後就沒事了。然而,女人的反抗和報復方式多半是由主體轉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載體之上。
所以,在這裡我列舉出女人報復老公常用的幾種方式,希望在供男人警醒的同時,也能供女人反省。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好聚好散的——有人常說分手之後就會從愛人變為了仇人——特別是對於一些出軌的前男友更是不可以放過的喲——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了如何報復出軌的前男友,
帶你去看看報復出軌的前男友三大絕招。
如何報復出軌的前男友 報復出軌的前男友三大絕招

1、迅速變得更美,而且跟他毫無關係

這招的目的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氣死前男友只是“順便”實現的功能,當你隨便走在哪都能吸引一眾崇拜的目光時,

前男友是啥?能吃嗎?把你用來傷神的時間都用來讓自己脫胎換骨,由內而外容光煥發。

2、過的比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要更加的幸福,並且要活出比 他現在還要幸福

這樣的方法可以證明,他之前帶給你的生活並不是不可以忘記的,沒有他,並不是活的就會比以前的差,況且,自己並不是離了他就不會有快樂,相反的,證明了,他不是那個可以帶給自己幸福的那個人,這樣子,對於你的前男友來說,不但報復了他,離開了是最好的選擇,並且自己還是收穫了幸福。

3、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多交幾個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朋友相對于同性的朋友會有更多的好處,可以更異性的朋友玩的比較開,體力活有人幫自己幹,並且在很多的時候回給出自己理性的建議。這樣的異性朋友,想必每個人女生都是想要的吧!並且由這樣的異性朋友在身邊,可以隨時的想前男友炫耀,難到前男友不會有後悔的心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