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拒絕一個人又不傷害她 不如這樣做

怎麼拒絕一個人又不傷害她

要知道當你拒絕一個女生的表白後,不傷害她是絕對不可能的,怎麼不讓她受的傷變成持久性傷害才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這就需要你明確一個態度,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給對方希望,要麼繼續做普通朋友,要麼做不成朋友,OK?

如果一開始拒絕女生表白的態度太多猶豫不決,讓對方誤以為還有機會,那就很可能對她造成二次傷害,因為女生因為你的話覺得還有機會的話,很可能會籌畫第二次的表白,到時候受的傷害往往比第一次更痛。所以,如果你明確不喜歡對方的話,

讓她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拒絕女生對你表白是最好的,那你最好做到以下幾點:

1、直接了當,不要拐彎抹角,不給對方任何幻想的餘地;

2、不要裝傻,假裝自己聽不懂對方的話;

3、不要欲拒還迎,更不要說什麼“我這麼做是為你好”之類的話;

4、不要解釋太多理由,在女生眼裡,解釋就是掩飾;

5、千萬不要表達出“我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這樣的思想,也不要接受對方類似的提議;

6、必要的時候,跟女生的閨蜜、舍友、朋友說清楚,求他們不要再煽風點火了,讓他們勸勸這個女生。這些人幫忙和幫倒忙的威力你絕對不能小覷。

做好這幾點,基本就能將傷害降低到最小。但面對太固執的女孩,對你的話無效,我想你也就沒必要保證不傷害她了!

如何拒絕不同關係的表白

如何拒絕同事

邀請她在工作日的下午茶時間和你一起出去喝杯咖啡,像是普通的朋友小聚一樣。當你們走出辦公室後,可以這麼說:“嗨,我一直在思考你發給我的那封郵件,不過我始終覺得辦公室戀情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讓她知道你一直在思考約會這件事情會讓她非常受用,又不至於真的要採取什麼行動。如果你的談話時機剛剛好,你可以在婉拒之後立刻回去繼續工作。

如何拒絕交友網站認識的她

如果她是通過發消息的方式對你表達好感,直接無視即可。

保持沉默聽上去有些冷酷無情,不過如果你回復人家的資訊是:謝謝你對我感興趣,但是我覺得我們並不合適。

在她聽來就是:不好意思,我覺得你配不上我。讓我們看看這其中的弊端:這個世界很小,她很可能剛剛好認識你最終約會的那個女生(朋友,室友,前獄友……)。

那她一定會不失時機地向她證明你是一個多麼粗魯無禮,自命不凡的蠢貨,把你的事情搞砸。直接無視她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如何拒絕好朋友

恩愛情侶不建議你親自向她說明這一切,說得太少會給她虛假的希望,而說得太多則會對你們的關係產生無法挽回的衝擊。

換做我,我會寫一封郵件給她,信的開頭便寫道要拒絕她是一件多麼令人難受的事情,然後再列舉1-2個不得不拒絕她的理由。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歸結在她身上,即使你內心這麼覺得。

你可以提到過去和她討論過的事情,諸如你的“承諾恐懼症”,或者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這聽上去有些陳詞濫調,

不過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朋友,也許事情的真相便是如此。郵件的結尾寫道如果她需要,你會為她留出私人空間,並希望很快收到她的回信。然後你就讓她自己默默復原吧。如果她無法接受這一切,也不需要自責不已。你已經盡你所能,她也應該如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