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最後 請給我一個體面的分手

感情來的時候,誰都控制不了;感情要走,誰也攔不住。感情變了就分手,挺正常的。真正愛過的人不分手可能不會傷心,最後告別的時候,

至少給彼此一個分度翩翩的分手,這也是對這段感情、對彼此最好的尊重。

不要劈腿。

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劈腿”是一個多麼殘忍的字眼。朋友愷哥就是因為前女友劈腿,才分的手。他很愛她,在分手前的一個月,他才察覺出她的異常,在追問下,她才告訴了他真相,她已經移情別戀了。於是,他們終於分手。雖然他跟我提起的時候,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其實,那次分手給他帶來了極大的痛苦。直到現在,他一生氣,頭還是會痛。

閨蜜寶珠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同事。但是,她又沒辦法和學校裡對她體貼關心的師弟果斷提分手。後來,還是那個同事告訴了師弟寶珠要分手的消息。師弟很不能接受,他最不能接受的是寶珠竟然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去和別人約會。

深受打擊的師弟不止一次地找寶珠和她同事的麻煩,最終,曾經是戀人的兩人徹底撕破了臉。

不要不告而別,突然就消失不見。

橙妹提起她和前男友的分手經歷時,依然很氣憤。因為,到現在她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是在公司活動的時候見到他的。雙方一見如故,並且互加了微信。聊了沒幾天就在一起了,雖然是異地。橙妹一直對他們的感情滿懷希望,並且積極地計畫著下一次的見面。一個月後,男生告訴橙妹,自己的工作很忙,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聊微信。橙妹表示理解,但是後來,面對不回微信的他,她也打定主意忍住發消息的衝動,等他主動找她。三天后,

忍不下去的橙妹給他發早安時,發現自己被拉黑了。電話也不再打得通。

很多人說是她自己傻,人家只是玩玩,她卻認真了。可她還是很痛苦,因為在她看來,她是真的失戀了。最讓她傷心的是,她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選擇消失。在最初的幾天,她腦海裡反反復複想的都是為什麼,一會擔心是自己做了什麼讓他不高興;一會又氣他竟然用這種方式分手;她甚至祈禱他會回來主動聯繫她。最難過的是,她會後悔自己那三天沒有聯繫他。總之,太多的想法快要把她折磨瘋了。這樣的分手,其實是很可怕的。

戀愛也是有規則的,規定就是兩個人要愛對方,然後在一起。如果中間出現了什麼差錯,不能在進行下去,就應該鄭重告知,

並且禮貌道別,這樣,分開的時候才能各自走得坦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