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妻子出軌後我怎麼辦好 4個提示讓你正確對待婚姻

婚姻中卻是有很多事情是無法說的清楚和明白的,主要是因為情感本身無法具體言說,再者婚姻中瑣事較多,無法一一分清。

所以在碰到婚姻問題的時候,大部分都是陷入到自己受傷的狀態中,卻忘了婚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

對於你的這些描述,我個人覺得有幾個方面:

在知道妻子出軌後,你的情緒一直低迷。

但不知道你這樣的情緒影響到你們的婚姻,我看到妻子在自己出軌後,也極力在維護你們的婚姻,當你們的婚姻出問題的時候,她主動做事情來解決這些問題。而你卻因為妻子的出軌,一直埋怨,以至於無法看到妻子做的彌補你們關係的努力。

婚姻中很難說清楚是誰對誰錯,在我接觸到這麼多的婚姻情感問題中,婚外情的發生了,不僅是另一半傷心痛苦,也給當事人帶來了很多的痛苦和自責。但是婚外情對於婚姻來說並非總是壞事,

婚外情給我們重新認識婚姻的機會,如果處理得當,還給予婚姻新的活力和內容,是讓婚姻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或許現在的你對於你們的婚姻和好不報什麼希望,但是在妻子出軌後你們的婚姻還維持了四年,給我的感覺是你們的婚姻還沒有到解體的地步。或許你需要重新理智的去思考你們的關係,離婚真的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嗎?如果不是,那麼你們的婚姻就這樣讓裂痕繼續裂下去嗎?

得知老婆出軌後,怎麼調整心態繼續下去?

老婆出軌怎麼辦,解決方式無非也就只有兩個:

一是選擇包容、饒恕,為了責任,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要選擇包容,用理智去戰勝盲目,要呵護自己的婚姻,捍衛自己的愛情,不但要寬容,甚至還要饒恕,雖然這種方式,很多人難以做到;

另外一個是選擇放棄,如果經歷了長時間的婚姻,確實無法生活,如果任何一方已經不愛,那就選擇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不能一棵樹上吊死,把離婚看做是自由的解放,新生活的開始。

很多時候,我們遇到的情況可能是道理都懂,

也選擇了要繼續婚姻,但就是邁不過心中那道坎。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呢?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誰都想擁有熾熱的愛情和美滿的婚姻。但沒有出軌的婚姻不等同于美滿,有瑕疵的婚姻不能等同不幸。因為倆個完全獨立的人,在生命的某個時刻,因為一種或虛或實的情感結合在一起,生活中出現矛盾或問題是非常正常的,沒有出軌的事,也會發生別的事。而我們應持有的態度是認同問題的產生,並不斷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不是認為:“我們有如此美好的過去,怎麼可能或可以發生今天這樣不堪的事情呢?”

原諒別人有時比請求別人的原諒更難,尤其是出軌。要原諒對方,就必須過這個坎,切實做到放下。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你可以嘗試:

1、首先確認夫妻雙方改善婚姻關係的誠意和動力。因為重建新秩序需要經歷痛苦和付出巨大的努力,沒有願意和行動是不可能實現初衷的;

2、客觀分析老婆出軌的原因和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

因為婚姻出現問題,雙方承擔的責任只有大小之分,其中不可能有真正無辜的人。考慮到自己也有過錯,比純粹地去原諒對方或許更容易些;

3、客觀地評價配偶的行為。不能因為一時過失而否定她的優點和以往所有的付出,直至懷疑她的人品;

4、如何使挫折成為雙方成長的契機。

總之,你是你自己生活的住在,主宰著你們的婚姻之舟最終駛向何方。

結語:沒有完美的婚姻,完美的婚姻就是接受婚姻的不完美,然後用一顆完美的心態去看待婚姻的不完美。如果實在接受不了,那麼你還可以選擇結束,無論何時,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