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在愛情裡 我們什麼時候該放棄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無論多難多累你都會想著堅持下去。但是,愛情也是需要平衡的。最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沒辦法擁有一份勢均力敵的愛情,

至少你要能保持住戀愛的平衡。一味的單方面付出不止是癡情,還是傻。當你覺得身心俱疲卻看不到一絲安慰的希望時,你可能真的需要好好想想是不是應該放棄了。在感情裡學會止損,也是一項難得的智慧。

1、他從來不主動維護你們的感情,也不為你們的將來做打算時,看不到希望的你就該放棄了。

A很愛她的男朋友,很長時間以來,在她的眼裡,沒有比他更完美的男生了。他長得又高又帥,家世好,還彈得一手好鋼琴。但是她還是主動提了分手,因為她終於接受了他們沒有未來的事實。她看得出來,他並沒有把她考慮到他的未來裡。

2、他不跟你談心,不願意讓你走進他內心的世界

談戀愛不談心,

就算身體貼得再近,兩個人依然是走不遠的。B說,她的男朋友每天跟她卿卿我我,但是當她聊起自己的煩心事時,他從來都不會表現出耐心。甚至有些時候會打斷說“我們還是換個話題吧”。當她看出他很煩時,面對她關切的詢問,他也從不會說出來。B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於是,她決定離開他,尋找屬於自己的Soulmate。

3、他有自虐的傾向

“有自虐傾向的人太可怕了,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C說。C和她男朋友分手的經過,想起來就像是一場噩夢。她受不了他的情緒不穩定,所以提出分手。他說以死相逼,還給她發用煙頭燙自己的照片。她經歷了一番痛苦的掙扎,最終還是決定逃得更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