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姚晨曬可愛兒子 在法國曬娃侵犯娃娃隱私屬違法

姚晨曬可愛兒子,在微博上曬出萌娃拿著紅包的照片。小土豆表情配合十分到位,笑容可愛十分惹網友們的喜愛。轉眼間娃娃都這麼大了,

真讓人感歎時光流逝的快。姚晨市場在微博中曬她兒子小土豆的照片,有呆萌有調皮,被網友大贊。

可是你們知道嗎?法國立法禁止曬娃,認為擅自公開娃娃的私人生活是違法的。小孩成年後,還可控告父母,父母要賠償巨額賠款。而在國內,不少家長爭相曬娃已成常態。不過大多數人網上曬娃的初衷很簡單,就是記錄孩子的成長,分享家庭的喜悅。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孩子長大了,還仍然如此的話,恐怕孩子自身都不願意。

尊重他人隱私,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不妨從少一點曬娃開始,學會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權利。“曬娃”看似一件小事情,折射出的卻是權利意識的大問題,只有懂得親子之間的權利邊界,才能夠學會顧忌子女的感受,才能夠尊重子女的隱私,才能夠建立起健康的親子關係,而這也是全世界性的共識。那麼,孩子也必然會以更大的擁抱和愛戴來回報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