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真是好笑 男友以這種爛理由要和我分手

兩年前,還是大學生的我打暑期工認識了現在的男友,當時是因為我犯一個錯誤,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怎麼辦就哭了起來,

男友當時是主管就幫了我。

為了感謝他的幫助我請他吃了一頓飯,期間我們聊的很高興,我們竟然還是校友。暑假結束後,我就回學校上課了,男友就經常以看母校為由來找我,我能感覺得到他是在追我,可是他又不說出來,我又怕會錯意了尷尬。

快畢來了,我的急性子實在是等不了了,就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啊?他說是,這是我第一次見識他的慢性子。

因為我們都不是本地的,男友有租房子,為了省錢我也搬來和他同居。在一起生活後,我才真正的見識了他的慢性子,他什麼事都慢半拍,有時我實在是急了,就對他發火。可是男友卻不回嘴,而是流眼淚,看到他哭把我給嚇傻了。

可是以後就見怪不怪了,我感覺我們真是被掉包了一樣,我明明是女兒身卻是男孩的性格,男友是男兒身卻是女孩子的性格,不過我也慢慢習慣了他這種性格。

到現在談了兩年,父母催我帶男友回去看看,可是男友總是說考慮考慮,我不知道他要考慮什麼。

中秋節前,家裡又催了。我直接問男友怎麼樣,

要不要跟我回去。他卻跟我提分手,理由是我們不吵架,感覺不像情侶。

聽到這個我笑得肚子痛,我跟他說我對你發火的時候你也發火,那不就吵架了,可是你都沒反應,哪吵得起來。男友又說不是這樣。

哎,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他除了這個性格哪都好,只是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能相通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