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有外遇還生了孩子 4招教你正確處理

處理痛苦情緒,提升內心力量

妻子沒有想到自己的丈夫會背叛自己,而且剩下了孩子。此時夫妻間的信任感,以及在婚姻中的安全感瞬間坍塌,感到受傷、崩潰、憤怒,甚至對老公充滿怨恨,這其實是一種應激反應。這樣的心理狀態會影響夫妻日常的互動,只會破壞彼此的關係。將丈夫越推越遠。所以這種負面的情緒一定要找到正確的釋放出口,待心情平復後才能理智處理老公外遇的事情。

走出受害者的角色

許多婚姻中的女人,對丈夫都會有一些想當然的預設,比如,“我為他放棄了事業,我都對他這麼好了,丈夫一定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當女人有了這樣的預期,婚姻一旦出現問題,就會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上,並不是說自己不是受害者,而是不要有這樣的心態。擁有受害者心態的女人往往不能夠全面的看待婚姻存在的問題,

而是將錯誤全歸結于出軌丈夫身上,這其實是一種不良心態。

審視內心做出選擇

即使很愛自己的丈夫,出軌還有私生子的事兒也足以摧毀對他的愛。當然,如果在得知這件事後仍然還愛他,就得根據自己的內心做出選擇,丈夫還值不值得你原諒?原諒老公後,

你能做到心無芥蒂嗎?清楚瞭解自己的內心,明確自己的底線和需要後,不管是離婚還是挽回,她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如果選擇挽回婚姻,就得接受丈夫出軌的事實,與他一起去面對因婚外情而帶來的或小或大的問題。

提升自己來修復夫妻關係

其實大多數出軌男人都有一顆回歸的心,但現實是很多男人即使回歸後也很難繼續婚姻或繼續著出軌。這裡就要說到丈夫出軌後妻子的心態,要想真正的挽回婚姻,自己先要走出來,做好自己。如果男人只是出軌而且是初次,並非以破壞婚姻為目的,只是婚內不足只好到婚外尋求補償,妻子沒必要死糾結這個問題不放。從自身開始改變,當你做好了自己,丈夫是否能回來,雖然並不能控制,但是,在這個改變的過程中,會感覺很充實、平靜,內心更有力量,覺得即使不離婚,也能夠面對和解決現實中的問題;即使離婚,她也有能力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