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友有6個男朋友 我如何是好?

女友有6個男朋友讓我左右為難

和王茜偶然認識是在大三上學期,我記得那天是10月16日。我們聊得很投機,最後她說:“今天是週末,

我們乾脆去江灘玩吧。”正好那天沒什麼事情,兩人一拍即合。

王茜是剛進校的新生。我倆一見鍾情。

戀愛兩個月時,她說跟室友關係處不好,不願意住宿舍,我便在學校附近租了一套房子。也許是因為太年輕,太過於貪戀激情,總之她很快懷了我的孩子。可是鑒於當時的狀況,我不可能讓她為我受罪,更不能因此影響了她的學業,因此,只好去了醫院。

從醫院回來的那天晚上,她很傷心,吵著要和我分手。我說無論如何先把身體養好了再說。她卻不聽,第二天一大早就清了東西回了學校。我打她電話,電話關機。我買了補品去了她的宿舍,她不在。室友講,她見網友去了。我只得在樓下等。一個小時後,她和一個男孩回來了。我看到,那個男孩的手,赫然放在她的腰間。我走過去問那個男孩是誰。男孩一見架勢不對,支吾了幾句就想溜。我說:“如果你愛她,就好好對她。”他說讓她選擇。結果她滿不在乎地說:“我只是無聊,找他解解悶而已。有些話,我沒法對你說。”我問為什麼,她說跟我在一起常有自卑的感覺。

這可能跟她的家庭有關。她家裡很窮,後來爸爸做生意,發財後就把她媽媽踹了,她從小缺少父愛。

我原諒了她。但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

去年耶誕節,我老早就計畫好了兩個人一起過,當天下午,她卻突然打電話說有同學過生日,

她不好意思一個人走開,等她跟同學們過完生日回來,我們再出去玩。結果,她直到晚上10點才回,所有的計畫都泡了湯。第二天我悄悄詢問她的同學,得知根本就沒有同學在耶誕節過生日這回事。

她這才承認,頭天下午,一個網友懷抱玫瑰、手拎蛋糕過去找她,說是他的生日,請她陪他一起過,她於是對我撒了謊。我說:“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離開,我不會攔你的,為什麼又跑回來呢?”她說,因為我不停打電話催,那男孩發現了,得知她有男朋友,當即要她在我和他之間作出選擇,她考慮了一會兒,還是回來了。

那個男孩是XXXX大學的學生,後來成了我的好朋友。從他那裡我瞭解到,在跟我確立戀愛關係的同時,他倆也開始了發展。我真沒想到她會是這樣一個女孩子,可她看起來是那樣純潔,像一張白紙。

後來我知道,她在網上還有三四個網友,戀愛關係那種,對外也都宣稱是她正牌男友,而且也都發生過關係了。我痛苦不堪,問她為什麼已經有了我這個男朋友,還要跟網友曖昧不清,

她說:“我最愛的是你,其他的只是玩玩。我喜歡那種被很多人圍繞,被很多人寵愛的感覺。我控制不了自己。”

這就是我的女友,在愛我的同時,還需要其他六個男人的陪同。即便我多次勸阻,卻依然阻擋不了她濫情的腳步。這讓我左右為難。我有心要分手,可是又真的放不下她,因為我太愛她了,但是如果不分手,她要再出軌我該怎麼辦?這種問題,想起來就讓人頭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