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身邊沒有朋友怎麼辦 八種總有一招適合你

方法/步驟

1、從同事開始:
在外地工作,沒有親戚的幫助,也沒有同學,同事是你最早接觸的朋友。和同事搞好關係,在生活中相互關照這很重要,
你的第一批朋友可以從同事開始。
2、周圍的鄰居:
遠方的親戚不如身邊的鄰居,這句話是有道理的。特別是孤身在外的時候,所有的事情親戚都幫不上忙,而鄰居就在身邊,所以嘗試和鄰居們發展成為朋友吧。
3、參加一些交友派對:
同時你也可以參加你所在的城市的一些交友派對(比如相親派對、交友聚會等等)只需要付少量的報名費,就可以享受到活動的樂趣和一大批的朋友哦。
4、報名培訓班:
培訓班裡也會有很多你值得去交往的朋友,特別是如果你對你報名的技術很感興趣的時候,這些朋友會是你志同道合的摯友(比如舞蹈、攝影等等。)
5、利用交友軟體:
現在交朋友沒有以前那麼麻煩了,如雨後春筍一樣多的交友軟體可以幫我們輕鬆的做到,
比如微信啊、百度貼吧啊等等。看看附近的人,有沒有你想認識的呢?

6、讓朋友介紹朋友:

慢慢的,你身邊已經有了好大一批好朋友了,如果你覺得還是孤單的話,不妨多參加朋友組織的聚會,讓你的好朋友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

7、不要怕害羞:
交友的管道已經有了,你可不能害羞哦,要大膽的進行自我介紹。大膽的請大家一起出來聚會,大膽的主動的找他們去聊天。
8、多多保持聯絡:
認識朋友很容易,但是要保持卻很難,你必須在每個月忙碌的工作中抽出一部分本時間,來跟朋友們聚會,保持聯絡增進感情。

9、既能共苦又能同甘

與想像中不同的是,共苦往往容易,因為大家條件境遇都不好,不共苦也沒辦法。
而同甘有時候卻很難,多少共同創業者反目,不是因為不能一塊吃苦,而是經受不住成功後利益分配的考驗。
能在利益面前,依然保持平和理智的內心,並與你分享的人,值得交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