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放下前任的表現有哪些? 戀人應且行且珍惜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當你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或許你永遠只會擁有這件東西,如果肯放手,便獲得了其它選擇機會。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拿不起,就會庸庸碌碌;放不下,就會疲憊不堪。人生有許多東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我們才能一路瀟灑前行。平時的生活點點滴滴就是很好的驗證,生活不一定鑽牛角尖,太過於注重某些事物,往往給予自己或者她人,都有一種精神的壓力。

放下煩瑣的心裡,坦然誠懇接受現有美好與幸福,開開心心生活工作,珍惜現有的幸福。每個人都有一段讓自己刻骨銘心、記憶深刻,有的開心難忘,有的甚至痛苦不堪的與前任在一起的回憶。雖然已經變成了前任,可大多數人忘不掉,或許是因為ta給你的回憶太過美好,

或許是因為ta給了你太多的傷害。怎樣才能算徹底放下前任,我想,很多人都沒有自己的答案。許多人都認為,分手了的人,愛過是做不成朋友的,如果還能成為朋友,那就是還不夠愛或者根本沒有愛過。有次逛知乎,看到有個妹子說,兩個人分手後不是不能做朋友,而是前提是你真的放下了,然後那個人便成了最最普通的一個朋友而已,連對方發來的qq資訊、電話都變的愛理不理。想想,還真的就是這樣呀。在放下這個過程中的一切習慣,都在某一個時刻,像個斷了線的氣球,倏忽不見。

異常輕鬆,也異常空洞,有什麼東西不見了。不過,會有新的生活、新的感情、重新豐盈。也許再也沒有當時那樣,愛的奮不顧身,愛的歇斯底里,愛到可以放棄一切付出一切,愛到把尊嚴的底線都拋到腦後,好像失去全世界都可以。至於那段記憶 記得美好就好 從中沉澱出一個更好更美的自己 就好。放下估計就是下面這些表現吧:你不會再挖空心思打聽關注他的一切資訊 不會再一天去他主頁看n次還要偷偷把來訪記錄抹去 不會再特別對他隱身可見 看到他頭像亮起也不會忐忑不安糾結到死 不敢主動 亦不甘心離去不會再在失眠的晚上 或是一夢方醒之時 撥通他的號碼再掛斷 編輯好一條條短信再一個字一個字刪除不會再因為他偶爾的回復 高興的語無倫次方寸大亂不會再根據他的空虛與否 招之即來 揮之即去不會再在錢包裡 書桌上 筆記本的夾頁中 看著他的照片出神不會再挑燈夜戰做那個拼命三郎 為的只是成為一個更優秀的 配得上他的 或許他會喜歡的人不會再為他寫下綿長婉轉的句子不會再聽到某一句歌詞 某一段旋律 就突然紅了眼眶不會再從夢中驚醒 夢中的他還是原來的樣子不會再遇到他時 整個世界都寂靜 心像是沉入湖底 又像是飛出宇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