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閨蜜什麼禮物最好 告訴你5種女生喜歡的禮物

一起長大的閨蜜就要過生日了,那麼多年的交情了,每一年都要送不同的禮物,衣服、包包、化妝品、吃的、用的都送過了,真的不知道送什麼好。

送閨蜜什麼有新意的禮物呢?今年想送閨蜜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想讓好朋友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禮無憂為您推薦幾款禮物吧^_^

方法/步驟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一:趴趴熊音樂枕

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熊熊哦~這是一個帶音樂的枕頭~熊熊內部有兩個音箱,只要連接MP3手機等就可以放音樂了~輕合雙眼,悠長的旋律慢慢侵潤全身,美景、愜意與浪漫輕輕攪動著閒適的時光,最美的生活並不遙遠……趴趴熊午休音樂枕,非常可愛的一個小熊,午休睡不著,讓音樂抱枕陪您一起做夢吧!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二:記憶樹

這是一款造型獨特的銀錫製品,顏色為銀色,7頭銀色玫瑰紋§記憶樹相框,

復古風格彌漫無限,精心鑄造的玫瑰紋飾蔓婉舒雅,7個心型鏈墜相框依次懸掛在樹枝上。選擇回憶裡最令人感動瞬間甜蜜的照片去充盈這個友誼之樹吧,相信您的願望也會在許願樹下得意實現的,讓回憶如樹般悄悄生長!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三:為愛留言

最具創新的設計,絕不是普通的鬧鐘哦,它有語音播報功能,只要輕輕一碰按鈕它就會以普通話告訴你現在是幾點,現在的溫度是多少攝氏度,即使在夜晚也不用擔心,因為可以聲控或者按鍵都可以讓它背光出現~方便多功能又實用,而且,您也可以自由地表達對她的細膩關心,用螢光筆在留言板上面跟她說:記得吃早餐,

一起床就看到了你細緻入微的關愛,感情也會驟然升溫哦!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四:有你陽光燦爛

有你陽光燦爛陽光罐是一個神秘的罐子,它能收集陽光,白天放在太陽底下吸收陽光,晚上可以維持一夜的照明,罐子還可以變換顏色,黃藍兩色的光線真的很美喲!送她有你陽光燦爛陽光罐,維繫你們一個像冬天一個像夏天的友誼……(^o^)/~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五:酷玩音樂檯燈

可充電USB節能燈,觸摸檯燈音箱。新穎的外形及吊燈的設計,使得整個產品不管是家居還是辦公,都會增添不少亮色氣氛。全封閉燈罩及燈體設計,防塵,易清潔; 迷你音響,使得整個優雅環境增添音樂氛圍~~在每個黑黑的夜晚裡,TA都願意陪伴著你,為你點亮一盞不滅的燈,為你獻上一曲動聽的音樂,伴你進入甜美的夢鄉。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六:玉淨瓶

造型美觀優雅的玉淨瓶是一款新型的空氣淨化器,

花瓶的造型,加上一朵美麗的非洲菊,不僅裝飾了桌面,更給您帶來清新的空氣同時,底部還有七彩小夜燈功能發揮他們一物多用的實用性設計。最棒的是機器的開關隱藏在花杆上,當花仰首挺立則機器在工作,若花杆垂下超過90度,花朵朝下則機器處於關閉狀態,怎麼樣很有趣吧~長期使用電腦一族、吸煙一族的必備哦~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七:滋潤小寶

時常覺得空氣乾燥,時常為皮膚缺水而發愁,久坐辦公室的你如何在忙碌中時時刻刻保養自己的皮膚,減少電腦帶來的輻射?滋潤小寶,有如花叢中的精靈,還你一個濕潤芬芳的空間,讓你的皮膚一整天吸水,讓電腦輻射減弱,讓你不再為乾燥的天氣而發愁,全心全意地奮鬥在自己的工作中!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特別的禮物

閨蜜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八:浪漫的生日禮物

相識相知是一種緣,謝謝上天讓你我相遇。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