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給女生的生日禮物推薦哪些好? 推薦6種女生喜歡的禮物

先瞭解女生心理:自己在相處中對女孩子的瞭解(要留心觀察女孩子的習慣、穿著、愛好等方面);多與女孩子身邊的同學或者同事溝通和詢問(比如最近女孩子生活上怎麼樣,

在工作中怎麼樣、在學習中怎麼樣等)。從女孩子的親人入手,這點有點局限(如女孩子有哥哥、姐姐或者弟弟之類的,可以先跟他們打好關係,通過他們瞭解女孩子);閨蜜,這個最重要,閨蜜一般都是每天跟女孩子相處的最近的,她們可能每天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所以一般她們的意見是最有效的。

禮物的選擇:通過上面瞭解選擇的禮物一般比較有針對性,女孩喜歡的可能性有80%;實在沒轍的話,我這邊推薦幾款禮物:數碼產品。這類的禮物一般實用性畢竟好,如音樂播放機、平板電腦、手機等,不過價格比較高一點,可以看你跟女孩子的關係到那一步了,如果是女朋友了,

送這個女孩子會非常開心;如果還在追求中的,會給成功率加分;要是女孩子不喜歡你,一般這麼貴重的禮物,她也不會收的。

1 毛絨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東西。在資金不充沛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這個。可以買一個超大型的,價格應該在200左右,

這樣的禮物一般也不會丟面子。而且送這樣的禮物,不管與女孩子處在什麼階段都可以。

2 化妝品,選擇這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一般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化妝,可以買一套比較好一點的,切記不可買地攤貨、假貨,一定要到專櫃購買,因為化妝品的品質很重要。

3 衣服和鞋子,這個可以根據你對女朋友的瞭解進行購買。

4 一些網上比較流行的創意禮品,如:滿天星、定做禮品等等,不過這個要提前準備,要把握好時間。

5 巧克力和生日蛋糕,這個不用我說了吧。有些木訥的男孩子會覺得,生日又不是情人節,要巧克力幹嘛呀,這個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

6 鮮花,這個也是必備的,女孩子沒有不喜歡花的。不過這個花怎麼送是有學問的。可以提前快遞到女孩子學校或者工作的地方,這個效果會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