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生日送閨蜜什麼禮物好 7種方案供你選擇

閨蜜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比好朋友的感情要更深一點。閨蜜的生日禮物,大多數人都想送些特別的,能眼前一亮的禮物。

第一,本命年禮物

如果是和小編年紀一樣大的話,基本上閨蜜都是今年或者明年是本命年哦,所以一個關於本命年的禮物是最合適的啦。本命年的禮物可以是路路通,或者是其他的紅鏈子編織物等等。

第二,網上收集生日祝福

一般閨蜜生日的時候總是想把好的出色的點子用上,這樣閨蜜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一些人就會在網上發佈求祝福的帖子,讓網友們送上對閨蜜的生日祝福。

第三,情侶鑰匙扣

說到生日禮物,很多人肯定會想到情侶類的禮物,身為閨蜜肯定希望閨蜜能夠有一個疼愛她寵愛她的伴侶,所以情侶類的禮物也是一大特色哦,特別是定制類的,鑰匙扣啊或者手機殼等等。

第四,DIY手工皂

diy類的禮物一直是送生日禮物的首先考慮的,diy類的東西很多,比如生日蛋糕,比如手工餅乾,比如裝飾類的,很多。不過小編介紹的這個肯定是能夠保存又很實用的哦,就是手工皂。現在網上有很多手工皂,你可以找一家店面,自己動手製作哦。

第五,創意花束

女孩子都很喜歡花,

有的更多的是喜歡毛絨玩具,小編有個朋友就是Kitty控,只要看到Kitty就走不動路,對於此類人士你按照他的喜好做個創意花束就可以了哦,這個網上有很多的哦。

第六,定制水晶

女生同樣很喜歡水晶類亮閃閃的東西,定制類的水晶裡面是可以加自己想寫的話的,

所以對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來說是比較好的承載。定制的水晶種類也比較豐富,完全可以選一款閨蜜喜歡的哦~

第七,炫酷自拍

但如果自己有比較富裕的錢的話,女孩子都愛自拍,可以買一個比較好的自拍用的產品,送給閨蜜,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