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女閨蜜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教你送禮物的十大技巧

送什麼你們可以根據他(她)的喜好,愛好,或者缺什麼來決定。

1、手鏈、但必須是你們一人一個,直接在小飾品店裡面買一對,你們兩個人一人一個。

增加之間的感情。

2、姐妹裝,可愛搞笑的最好。這種衣服也不是很貴。但是穿起來卻很好,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好,感情迅速的升溫當一起穿的時候。

3、還可以買毛絨娃娃,個頭大的熊最好,能夠讓她摟著這個熊,在她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都有熊陪著她一起度過。

4、頭飾用品,髮卡,發帶,好看的卡子、比較好看的明信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如果沒有錢包的話,還可以攢錢給閨蜜買一個錢包。

6、如果閨蜜比較喜歡護膚品的話,可以買一套他一直喜歡的護膚品以及香水送給她。

7、也可以自己去買一些材料,自己親自動手去做一件禮物送給她,她也會很感動的。

8、作為閨蜜,當然懂得一些別人不懂的小秘密,

可以買一套好看的內衣送給她。

懂得送禮技巧,不僅能達到大方得體的效果,還可增進彼此感情。

1.選擇的禮物,你自己要喜歡,你自己都不毒歡,別人怎麼會喜歡?

2.為避免幾年選同樣的禮物給用一個人的尷尬情況發生,最好每年送禮時做一下記錄為好。

3.千萬不要把以前接收的禮物轉送出去,或丟掉它,不要以為人家不知道。送禮物給你的人會留意你有沒有用他所退的物品。

4.不要打算以你的禮物來改變別人的品位和習慣。

5.必須考慮接受禮物人的職位、年鈴、性別等。

6.切勿直接去問對方喜歡什麼禮物,

一方面可能他要求的會導致你超出預算,另一方面你即使照看他的意思去買,也可能會出現有所偏差而不盡如人意的情況。

7.切忌送一些會刺激別人感受的東西。

8.即使你比較富裕,送禮物給一般朋友也不宜太過,而送一些有紀念的禮物較好。

9.謹記除去價錢、掛牌及商店的策裝,無論禮物本身是如何不名貴,最好用包裝紙包裝,有時細徽的地方更能體現出送禮人的心意。

10.考慮接受者在日常生活中能否應用你進的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