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背叛了我怎麼辦 教你幾招輕鬆應對

戀愛時間長了我們的感情也有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我們過得是否愉快呢?一切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完美,必竟我們分手了。

面對分手你的背叛我心裡無比的不痛快,當初是我一直要跟你在一起。面對你的背叛我沒有任何招架之力,我只有打掉牙齒往肚子裡吞。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你為了錢財把我無情的出賣。我該考慮我們之間是否存在感情,我得從新審視我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你得到了錢就能把我出賣,而我卻那麼的無辜的接受你的分手。我沒有任何的怨言,因為我毫不知情。我可憐的去討好你,換來的卻是無情分手。我給大家警示這段感情的原委,希望大家做好防備。不要向我那樣頹廢,不要太容易相信自己的女朋友。我們好不容易走在一起,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我對她是百依百順,只要她說的我都相信,我們戀愛在一起不容易。
你說不讓別人知道,我就以為是地下戀情。我們在老地方約會,你的言語你的真誠,時時讓我感動。我為有你這樣的一個女朋友而感動光榮,你出眾的外邊,細膩的心事,著實讓我感動你的存在。我們之間的情懷慢慢加深,我開始相信你對我的是真愛情。然而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你是為了錢財才跟我在一起的,我知道以後也很難受。錢財買不來愛情的,何必愛情買賣。

我們終究分手了,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我們分手的理由。我很想知道我們為什麼分開的,終於有一天她願意跟我說了。我才知道她是收了我家的錢才跟我分手的。我父母願意給錢給她,所以她才跟我分手的。這樣一來我不知道我父母為什麼給她錢而且她又為什麼接受我父母的錢,這就是買賣愛情。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可以用錢財來衡量的,但是她卻為了錢逃避我。也許她是貪婪的,我父母是逆愛我的。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局,我該如何面對女朋友的背叛呢?

我還惦記著她,牽掛著她。在我眼裡她是乖巧的女孩子,跟我在一起也沒有涉及錢財關係。也許她也有苦衷,有難言的困難。畢竟我不相信她是個見錢忘誼的人,她不會貪財貪到這種地步。也許是我一直糾纏這她,她為了擺脫我才找的藉口。這樣理解也許是對的,畢竟她家的條件比我家優越。

她是為了徹底離開我才找來錢的藉口,逼迫我不要去騷擾她的生活。我終於知道自己的行為會給別人帶來傷害而她卻以牙還牙的無情的對待一個曾經愛過她的男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