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16歲女生孕後病危 男友及其家長神秘失蹤

16歲女生孕後病危,才剛上中專一年級的小雨因為和同校大專的一個19歲男生交往不慎懷孕。原本兩人在暑假想去偷偷打掉孩子,

可是由於女孩患有嚴重地貧,當地醫院和診所都不接收小雨。無奈懷孕後免疫力降低,竟然患上巨細胞病毒感染。腹中七個月大的胎兒死亡,而小雨的病情也越來越嚴重。

男孩及家長都聯繫不上,而在校老師及學生多不知道小雨懷孕一事。同宿舍的舍友也看不出小雨平時有什麼不同。稱小雨平時該吃吃該玩玩沒有什麼異常。小雨的輔導員楊老師稱,學校的夜間宿舍管理特別嚴格,每晚都會定時檢查宿舍。但是在放假時間學生校外活動無法監管。

最終,小雨家屬終於聯繫上了男孩小趙。小趙表示自己在外地打工,是為了掙錢救小雨,稱自己不會再逃避。現在小雨的病情每天的費用都是萬餘元。小趙在電話中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沖著小雨媽媽嘶喊,稱自己不會再逃避。多少能聽出他的無助感,和對小雨母親的怨氣。小趙表示在家屬見面的時候,小雨母親曾將其母親最不打傷,他也被家人暴打了一頓。所以才選擇離開去打工,也是多天未接電話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