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29歲00後相戀懷孕 女強人被16歲小男友騙財騙色

29歲00後相戀懷孕,29歲的女強人張某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男友竟然是位00後。而且戀愛後,卡裡還被男友偷偷的轉走40余萬到了他父母的卡裡。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張某是一家手機店老闆,四月份她認識了從事維修工作的郭某,當時他自稱25歲。郭某對張某十分用心和照顧,兩人不久確定了戀愛關係。根據店員的說法,郭某對張某十分好,幾乎是寸步不離,連張某上廁所他都會在門口守著。

突然有一天,郭某對張某說,我們回家領證吧。於是張某跟隨著郭某去了他老家,而郭某嫂子的一句話讓張某驚呆了。原來男友是2000年生的,也就是才十六歲。得知男友年齡如此小,張某原本想結束畸形戀的。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張某發現自己懷孕了。張某想到自己已經三十歲了,好不容易有了孩子,要是打掉都不知還能不能懷上。於是兩人就在郭某老家辦了場簡易的結婚儀式。

郭某以玩手機不利於懷孕為理由,收走了張某的手機。可是當張某再次拿回手機時,發現自己的支付寶等一共被轉走了幾十萬存款。兩人關係決裂,張某也意外流產。之後一場財產爭奪戰就此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